www.tiangeche.cn
【吳智榮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娱乐文】小说书单
  • 我是全能大明星
    我是全能大明星
    “他都书还是一样的爽” 盖帽,又是盖帽,莫白凭借“如来神掌”竟然盖掉了身高2.20米大姚的帽。过人,还是过人。莫白从系统中抽取“凌波微步”绝学,过掉10人,不,是11人,连球门员也过掉了,完成了史上最大逆转。哦,上帝,莫白竟然放大招,凭“降龙十八炒”给我们炒出了一盘这个世界没有的菜——鱼香茄子。乒乓,篮球,足球,…
  • 歌星
    小说《歌星》TXT下载
    “虽然上一本烂尾了这本看起来开通蛮好的。” “爸,你想不想要那个长腿姐姐的diànhuà?”“哪个长腿姐姐?”“就是喷泉旁边那个长得很漂漂的长腿姐姐,我给你要到她diànhuà,你给我买个甜筒怎么样?”不待黄国仑答应,他的吃货儿子黄桃已经舔着舌头跑去要人家的diànhuà了。几分钟后,黄国仑的手机响了,是一个陌生号码来电,上来就问他…
  • 我要上头条
    我要霸占头条
    “这本书刚开头的时候蛮好看的,看着不知觉的就订阅了。” “我想要飞,我想要速度,在速度中寻找生命的极致。人到底为什么活着?人生的意义究竟在哪里?我该去哪里?我究竟是谁?我”“这就是你蓄意跳楼砸伤范小胖的理由?”都市青年得到头条系统纵横世界的故事。——————PS:正常情况11点和5点双更,书友群527419535。各位书友要是觉得《我要上头条》…
  • 超巨星时代
    超巨星时代txt下载奇书网
    “刚刚开始写的时候就一直在追了。” 超巨星时代-白白的小米粒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