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tiangeche.cn
【书友2021030176500149322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霸道总裁】小说书单
  • 恶魔吻上瘾:甜心,抱一抱
    恶魔上瘾甜心抱一抱下载
    “” 转学第一天,从小一起长大的恶魔竹马竟然当着全校的面强吻了她!壁咚?kiss?居然还要做他的女人?!宁兮儿表示忍无可忍——“纪夜白,不许碰我!”“纪夜白,我讨厌你!”“纪夜白,你不要脸!”纪夜白邪肆勾唇:“1,你是我老婆,我想怎么碰就怎么碰!2,你讨厌我,可我喜欢你啊~至于3”“你做什么?!…
  • 恶魔校草住隔壁:甜宠1001次
    苏念拉着自己维尼小熊的拉杆箱站在圣樱学院的门口,有些不敢相信自己有一天真的进来了这所闻名国内外的学校
    “” 入学报到第一天,苏念就在花痴女们的包围下,失手用手机将冰山校草爵少的脑袋砸了个包,从此惹上了霸道的大魔王。面对全校女生的集体报复,苏念觉得自己要死定了的时候,大魔王从天而降,拯救她之后冠上了他的专属标签,就连初吻也被他粗暴地夺了去!好心救了同学,却惹了麻烦上身,大魔王再次出手,代价居然是同…
  • 恶魔校草有点坏:少爷,别吻我
    林林简以辰《恶魔校草有点坏:少爷,别吻我》
    “” 【欢迎小天使去看默默的新坑《隔墙有校草:小甜心,来亲亲》么~】他是贵族学院的恶魔校草,她是女扮男装,混入学院的元气少女。一场意外,她和他住进了同个公寓。他冰冷,恶劣,使用各种手段,只为了让她自己搬出去。却没有想到,反而让对方走进了自己的心里。这一刻,恶魔校草以为自己出了问题,竟然会喜欢一个…
  • 恶魔校草吻上瘾:赖上拽丫头
    “蔡小小,你人在哪呢?”电话里面传来一声让蔡小小恨得牙痒痒的声音。她蔡小小运气怎么就这么背呢?不对,
    “” 【【2016“NEXTIDEA”女生原创文学大赏参赛作品】】“全世界能欺负蔡小小的只有我一人。”她被欺负,他走到她的身边把她拉入怀中。“再敢胡说,我弄死你!”她一听,用力的一脚踩在他的脚上。“弄死我?嗯?我倒是要看看,你要怎么弄死我。”他把她禁锢在怀里,带着惩罚的性质当着众人的面低头一吻。…
  • 女王请勿耍大牌
    小说《女王请勿耍大牌》TXT百度云
    “” 女王请勿耍大牌的简介:【已完结】“你害羞了。”他眼眸微眯,带着一丝戏谑之意,痞痞的,却又明媚如初阳传说她天生残忍,快刀斩乱麻一向是她的作风。实际她对世间万物都很散漫,惰性思想纵容着那些对她不敬的人!但有人却一而再、再而三的挑战她忍耐的极限,次次撩拨她冲动的神经!三番两次的喝醉对她说一些奇怪…
  • 小青梅你要乖
    青梅你要乖
    “” 言大少捧在手心里,当作宝贝宠了十几年的小媳妇儿,眼看着对方越发出落的亭亭玉立,不知道从哪冒出来一批不怕死的,竟敢打起了他媳妇儿的主意。他气结,想给自家媳妇儿盖个章,可偏偏这媳妇儿一脸无辜的样子看着他。“言哥哥,我怕疼,你不要咬我好不好?”小白兔落落在沈慕言的怀里找了个舒服的位置,可怜兮兮的…
  • 强吻99次:恶魔校草太嚣张
    萧季尘韩星月《强吻99次:恶魔校草太嚣张》
    “” 抱住一个陌生少年求救,谁知道他不但见死不救还坑她!韩星月发誓,再见到他一定要将他手撕!第二次见面,韩星月让萧季尘在全校面前出了丑,她得意地笑。萧季尘黑着脸,死丫头,你等着!然后,韩星月开始一次又一次的被萧季尘拐到他家里,从此以后,壁咚、床咚、沙发咚应有尽有。“喂!你赶紧给我起来!”“我不!…
  • 纯情帝少黑化日常
    帝少追爱:女王别想逃免费阅读
    “” 【原名:暗帝追妻:杀手女皇在校园】她,明面上的豪门千金,暗地里的杀手女皇,因为想见三年前的朋友而转到这所贵族学院。他,是堪称世界第一黑帮‘暗煞’的大当家,道上神秘的暗帝,表面却是帝凡集团的未来继承人,在学院中嚣张霸道,冷酷至极。当他遇上她。传闻暗帝有严重洁癖并且讨厌女人,于是,开学第一天,…
  • 超完美恋爱手册
    超完美恋爱手册
    “” 【已完结】【推荐自己新书《野性少夫人:早安,男神大人》】她为闺蜜打抱不平却不料认错了人,情急之下她说,“我怀了你的孩子。”某男勾唇一笑,“走吧,孩子他妈。”她气恼,“放开我,臭流氓...
  • 我想闪现到你心里
    我想闪现到你心里小说免费
    “” 第二部《恶魔宠入怀:甜心,亲一个!》夜时澈:“顾二蠢,过来,我饿!”“顾蠢情,过来,我冷!”“顾二呆,过来,我热!”“顾倾情”“夜时澈,你还能不能好好说话了!你全家蠢你全家呆!...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