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tiangeche.cn
【烤鸡小龙虾奶茶果茶麻辣烫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君有情,花无意】小说书单
  • 和我结婚我超甜
    和我结婚我超甜123
    “这是一本现代言情,依旧是那熟悉的配方,熟悉的味道” (绝世宠文)“我是来看病的,不是来看怀孕的,你们是不是搞错了!”于汐怎么也没想到,20岁的她忽然怀孕了。而且,怀上的还是她最讨厌的人的孩子。一次意外,怀了顾临寒的孩子。从此之后“顾少,于又因为打架进去了。”“顾少,于大闹寿宴把沈给打了。”“顾少,于不小心把您的公司给卖了”“顾少,于把家里老…
  • 女王嫁到:老公,太凶了(女配她逆袭了)
    聿司乔纪楠《女王嫁到:老公,太凶了(女配她逆袭了)》
    “这是重生文,有系统,有金手指,是我看的新颖的一个题材” 一不小心绑定了个作死系统,墨抒开始了每天不作死就要死的生活。作为恶毒女配,她首先要让霸道总裁厌恶自己,还要撮合女主跟霸道总裁,必要时候伸出自己的脸让他们疯狂打一打,帮助他们结婚后就可以完美退位。于是墨抒为了活下去,每天都在战战兢兢花式作死,可一不小心居然把男神给作成了老公,每日每夜被他花式…
  • 方先生,无药不欢!
    方先生 无药不欢全文免费阅读
    “我觉得这个配方一点都不熟悉,但味道不错,可以去看看” 于甘甘把京城第一钻石贵族,财大器粗的方公子撩到手,当天晚上就后悔了,第二天果断翘家。独守空房、孤枕难眠,没有老婆可以打架的方公子失眠了,问新来的助理:“余甘呢?”新助理很郁闷:“余甘这味药,好像不治失眠?!”老助理在旁边凉凉地表示:“不是余甘,是于甘甘,旁人吃了没用,咱老板吃了,立马能修仙…
  • 农门长安
    农门长安txt网盘
    “百分百无添加,纯天然的甜,甜出内伤。恕我学识不渊博,只能说这是一本很好看的重生文。” 现代特种兵安静穿越到了一个古代人人可欺的农女身上。穿越当天就被卖,好,手夺契,脚踩渣爹娘,她的自由她掌握,她的婚姻她做主,她的未来她说了算,谁都别想对她指手画脚!安静霸气的将自己的契往旁边汉子身上一拍:“收好,以后我就是你的了。”汉子:“”汉子很宠她,她想做什么就做什么,还和她一起虐各种渣…
  • 大叔,轻轻吻(遇见,傅先生)
    大叔轻轻吻txt下载全文
    “这本书的开头是我看了这么多当中这个类型最新颖的一个。这后面的剧情跟我看的都不一样。可以这么说,他是很甜的那种带一点小虐,但是这种虐又会让你难受。他们俩换了一种我们都喜欢而又都羡慕的一种爱情。让那些不再相信爱情的人也会尝试的再去相信爱情。” “小可爱,给我生个孩子!”深夜,不能人道的富豪老公突然将她搂在怀里。她吓了一跳,“你不是不行吗?”隔天,她欲哭无泪,是谁说他坏了?父母重男轻女,把唯一上学的机会,给了并不争气的弟弟。为了凑够大学学费,叶繁星把自己嫁给了那个坐在轮椅上的男人。他叫她小可爱,会教她弹钢琴,送她花,将她宠成这个世…
  • 好想住你隔壁
    好想住你隔壁小说免费下载
    “这是叶子的新书,我从看了《时光和你都很美》后,就觉得叶子的书特别好看,叶子把每一个人物和情节都写的很棒,语言也很风趣幽默。每一个人物都描写得特别生动形象。现在的剧情是追妻之路的异常坎坷,接下来会有很多套路。语言结合了现时的流行语,给文章增添了色彩。” 婚后——情人节,韩经年问:“今天怎么过?”夏晚安搂着被子,昏昏欲睡的答:“睡觉。”圣诞节,韩经年问:“今天怎么过?”夏晚安抱着枕头,漫不经心的答:“睡觉。”结婚纪念日,韩经年端着一杯水问:“今天怎么过?”夏晚安窝在床上,懒洋洋的睁开了眼睛,警惕的盯着韩经年随时会泼到床上的水思考了三秒,回:…
  • 快穿:男神,有点燃!(今天先败一个亿)
    快穿男神有点燃全本免费小说阅读
    “这本书那也是当下比较受欢迎的书。语言很精炼,他是有很多不同的小故事组成的。但是他的人物性格是没有改变的。而且他还是一本女主比男主厉害的书。” 初筝被莫名其妙判定死亡后,唯一的烦恼就是——花钱。自从绑定这个系统,她腰不酸,腿不疼,特么的连气都不喘了,每天生活在花钱的恐惧中。系统:小姐姐你不要随便开启无敌模式!(▼皿▼#)系统:我们定个小目标,先败它一个亿!初筝:说好败家,这莫名其妙的男人是怎么回事?都别拦着我!我要去征服世界!某男…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