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tiangeche.cn
【彼岸流年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看一看瞧一瞧我的书单总会有你看的。不看你会后悔的。】小说书单
  • 厉少我等着继承你的遗产
    小说名 厉少我等着继承你的遗产
    “推荐推荐推荐推荐推荐推荐” 为了恰饭的初迢接了一桩单子,成为即将死去的厉家大少的冲喜未婚妻。不仅能够得到丰厚报酬,还有机会继承庞大遗产。大佬初欣然接受,却没想到厉家大少能够听见她的心声——厉司丞在家人的要求下有了一个未婚妻该未婚妻每天都会对着他,含情脉脉,泪眼婆娑的说:“我爱你,就像老鼠爱大米,我是鱼,你就是水,离开…
  • King!晚上好
    和大佬闪婚后天天想守寡
    “推荐推荐推荐推荐推荐推荐” 春宵过后,她买下了他!秦晚强撑着酸软的身体对他说,“和我结婚,你会成为全城最有钱的男人!”“”夜爵穿衣服的动作明显顿了一下,看着她的眼神似是有些不可思议。本以为这是一场无情无爱的契约婚姻,可他却把她宠上了天!“嫁给我,你会成为真正的queen!”他突然霸气宣言,欣长身姿直欺而来,那双灼灼的…
  • 厉少今天求婚成功了吗
    厉少今天求婚成功了吗免费阅读
    “推荐推荐推荐推荐推荐推荐” 【新书《不努力种田就要和相公继承皇位了》已发,强烈推荐!】【苏爽甜宠1V1、龙凤胎萌宝】“厉少,结婚吗?娶一送二的那种?”婚前,他是阴鸷凉薄、不近女色的神秘财阀。婚后,他是偏执深情、又苏又撩的宠妻狂魔。俩萌宝:妈咪,亲亲抱抱举高高。厉夜擎:不许。助理:厉总,夫人在颁奖典礼上向你表白了。厉夜…
  • 我是霸总的白月光
    我是霸总的白月光好看
    “推荐推荐推荐推荐推荐推荐推荐” 他是顾心舟心尖尖上的男神,却拒绝娶她,惹得她伤心出逃。五年后。电视里,一个小萌娃穿着帅气的西装参加超级模仿秀:“我模仿的是全球首富宋臻!”顾心舟吓得致密友:“我儿子呢?”密友说:“在我身边,睡觉呢。”顾心舟一脸惊愕地盯着电视里的小男孩,年纪、模样、神情、动作,跟她的宝贝儿子一模一样!这世上…
  • 顾家的掌上萌珠
    顾家的掌上萌珠 小说
    “推荐推荐推荐推荐推荐推荐推荐推荐” 【【2019云起华语文学征文大赛】参赛作品】顾宝贝没什么优点,智商平平,情商低下,却长了张萌萌的小脸蛋儿~真本事半点没有,琴棋书画也样样不通,就是不知道从哪里学来撒娇卖萌求抱抱的本领,凭借一身呆萌属性,惹来追求者无数。帝都最强集团的唯一继承者,粉丝数堪比国际巨星。偏偏喜欢上个没脑子的小白兔…
  • 重生学神:封少娇妻,有点凶!
    重生学神:封少娇妻,有点凶!
    “推荐推荐推荐推荐推荐推荐推荐” 【【2019云起华语文学征文大赛】参赛作品】穿成未来世界从天才变废材的战五渣?不好意思,制机甲、配药剂、做美食、高医术、当学神都是小意思。刺绣书画乐器舞蹈,样样精通随便来!想吃她的虫兽?把它变成食材!想坑她的人?踩在脚底抽他耳光!然而,某校霸却把女学神咚在转角的墙上:夏若,老子喜欢你!夏若…
  • 重生后我成了打脸专业户
    重生后我成了打脸专业户txt
    “推荐推荐推荐推荐推荐” 笑她丑?!让你看看什么叫国民女神,倾国倾城?!!说她笨?!让你看看什么叫全校第一,宇宙无敌?!!讽刺她没用?!医术无双,嗨翻全场,开公司,经商场,医死人,药白骨......简直逆了天了!!还有......古武界最牛叉大佬,见了她,动弹不得,跪服x1。异能界最狂大神,见了她,动弹不得,跪服x…
  • 逆天小魔妃:帝君,咬一口!
    我又骑到大佬头上无弹窗
    “推荐推荐推荐推荐推荐推荐推荐” 【【2019云起华语文学征文大赛】参赛作品】“帝君,外界传言,纪家那个废物无法无天,只差没骑到您头上耀武扬威了!”“传言有误。”众人暗喜,这是要收拾纪家那个废物了?矜贵的男人素手执笔淡然纠正:“她骑过。”众人绝倒!大魔王纪音一朝重生成了一个纨绔废物,臭名远扬,还调戏了这个世界最强的男人!“…
  • 重生当学神,又又又考第一了!
    格格党重生当学神 又又又考第一了
    “推荐推荐推荐推荐推荐推荐推荐” 【超爽学神,在线搞事,甜宠1V1】【女主虐渣、男主虐狗,夫妇联手,苏爽都有】报!那个职高生云乔又又又考第一了!班级第一、年级第一、全市第一,统统被她碾压脚下。重点高中优等生、学霸、竞赛尖子?统统向职高大佬低头致敬,心服口服!然而无人知晓职高学神的心酸,语文“扫盲”,任重道远同学A:乔皇,校…
  • 七零娇妻有空间
    空间娇妻混七零txt
    “推荐推荐推荐推荐推荐推荐推荐推荐” 重生的林竹玖,年龄十八岁,家里穷哈哈。人设太差,揭不开锅,食不果腹,环境太差,苦逼说不出话。还好技能满分,还自带空间与预言能力。看谁不爽就瞄谁,见谁嘚瑟就让她摔断腿!只要做事稳当,咱就在发家致富的道路上走的宽广。丑小鸭蜕变美天鹅。撩男神,小娇妻发家致富忙。"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