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tiangeche.cn
【三不沾先生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不同的类型,但是都是好书(个人观点)】小说书单
  • 恐怖降临(我能帮你加点)
    夜如苍墨,似有暗影蛰伏于黑暗中。林尘屏住呼吸,躲在门后仔细聆听着外面的动静。先前徘徊在门口的那东西似
    “正在阅读,感觉不错,就是前面有点乱。” 这是一个有武道、神廷、巨城、异魔、剑种的神秘世界。妖魔乱世,人心惶惶。我们害怕恐怖,然而恐怖就在身边,就在身上。“只有人类才会将同类区分,在怪物眼中,你们都是口粮!”黑暗背景下的大型欢乐种田任性加点剧场~————书友后援团1:318954146起点位面种田文腹黑
  • 大劫主
    大劫主 笔趣
    “一人,一剑,一气,一猫” 一卷道元真解,暗藏大道玄机,一术推洐万法,三千大道在胸。寒门少年崛起,苦读十年窥得真经!终得一剑出玄黄,只手护苍生!三千年大劫降世,亦只作掌中神兵,从此仙路上,谁敢撄其锋?兄弟们,新书开始,再战江湖吧!(黑山老鬼微信公众平台:heishanlaogui99,敬请关注!)(大劫主读者群:51…
  • 奶爸的异界餐厅
    奶爸的异界餐厅txt知轩
    “令人感到闲适,但有时也会有些伤感” 诺兰大陆的混乱之城中,有着一家奇怪的餐厅。在这里,精灵要和矮人拼桌,兽人被严禁喧哗,巨龙只能围坐在餐厅前的小广场上,恶魔甚至需要自己带特制的凳子但就是这么一家规矩奇葩的餐厅,门口却每天都排着长队。精灵们不顾仪态的撸串,巨龙们握着漏勺围坐在火锅前,恶魔们吃着可爱的团子“这里的美食在大陆上找不…
  • 黑暗王者
    暗黑者txt微盘
    “毁灭不是末世,人心才是。” 杜迪安跟伦恩挥手道别,然后跟着古力来到这里面积最大的帐篷中,只见一个身材修长,温润如玉的青年坐在帐篷内的办公桌后面,手里翻着一本书,听见古力的叫声,抬头望了过来,目光很快落在了古力身边的杜迪安身上。“老大,这是新来的,叫莱恩杜。”古力大大咧咧地道。“排长好。”杜迪安叫了一声,同时打量着这位…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