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tiangeche.cn
【业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火影忍者】小说书单
  • 妙木山的塔姆仙人
    妙木山的塔姆仙人小说
    “” 【这是火影同人】主角人设:LOL英雄河流之王塔姆。这是一个物种不明的假蛤蟆混入忍界最大雇佣兵公司妙木山,又顺利拿到千年豪门日向家族offer,从此成为雏田大小姐贴身保镖、最终走向人生巅峰的职场励志故事。好吧...这其实是一个大挂比在忍界培养各种小挂比,用外挂打败拼爹的毒鸡汤故事。PS:新人…
  • 火影之恶魔法则
    火影之恶魔法则81
    “” 我叫药师羽,穿越到了火影世界没有血继限界也没有主角光环,我能怎么办,我也很绝望啊!没想到意外觉醒了体内的恶魔不但得到了线线果实的能力,而且打造的人傀儡也拥有恶魔果实的能力好吧,事情开始变得有趣起来了各位书友要是觉得《火影之恶魔法则》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火影之…
  • 火影之变身萌妹
    火影之变身萌妹作者:言之秋第001章劳资的「diǎo」大呢“啊这是什么鬼”一间偏向小女生布置的粉sè房间内,
    “” 【【一帝四皇通缉令】参赛作品】【二次元火影作品,敬请观看。】一个大老爷们穿越火影,变成萝莉少女的故事。嗯,很纯洁的故事,很纯洁!不过,无奈他有个无节操系统,所以纯洁的画风变了。欢迎加入作者唯一指定火影同人「粉群」,群号码:289627614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