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tiangeche.cn
【LYRA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精品清穿】小说书单
  • 太后升级路
    康熙云瑶《太后升级路》
    “女主来回穿了4次啊啊啊” 身为未来的孝圣宪太后——的姑姑,云瑶除了这个身份外真没有什么值得注意的。虽然她家未来挺显贵的,可惜现在是康熙初期,雍正大爷还没出生呢,她家的荣华富贵还没来呢。迫不得已,云瑶只能先顶替侄女成为钮祜禄家的外挂了。再次回到大清,云瑶感到恍然隔世,在现代二十多年,云瑶以为自己已经忘了上一世的恩怨情…
  • 清穿之太子妃的彪悍日常
    清穿之太子妃的彪悍日常扶苏藤小说
    “” 墨晴从未想到自己会中奖,而且是头奖。她只是翻了个墙,结果就掉坑里了,然后,穿越了!太子嫡福晋石氏?父石文炳!记忆融合完毕,墨晴就懵了,她居然成了史上名人,康熙嫡子胤礽的嫡福晋。这是一个注定要被炮灰的角色,而且是一个不得自家男人宠爱的炮灰!蝼蚁尚且偷生,她不要被炮灰,她要逆袭!
  • 清穿之太子娇妃
    清穿之太子娇妃txt免费下载
    “女穿越,男重生,还架空,太子抽风别样萌(//∇//)” 雅璃穿越前,是个不折不扣的历史学渣。所以她完全不懂她的夫君为何如此的抽风!明明是个高高在上的皇太子,做的事却十足一个市井泼皮!给后院所有的女人喝避子汤!所有人啊!太子您要绝后么?跟大臣打架,跟兄弟动刀子,太子您以后是皇帝啊,您要仁厚友爱啊!跟嫔妃翻脸,那是您皇阿玛的宠妃啊,您真的不怕穿小鞋…
  • 福晋有喜:爷,求不约
    清穿之十福晋又在忽悠人了
    “一言不合就开黄腔” 目标:成为大清生孩子最多的嫡福晋。十福晋握拳:我才不要做母猪,我要征服这个世界,先压倒掌控这个世界的男人!老十阴脸冷笑:就你这智商不被人压已是谢天谢地!你这是肉吃少了脑子有病!爷把身上的肉喂给你吃,多吃点包治百病!福晋含泪:唔~又要生孩子,不要啊,好饱,好撑,爷,今夜免战!肥崽乱入:想做我…
  • 清穿之败家福晋的日常
    清朝败家福晋
    “福晋阿哥相爱相杀(才怪) 富豪阿哥惨被败家” 【新书《清穿之太子妃的彪悍日常》,欢迎品阅!】一梦醒来,她成了九福晋董鄂氏,董鄂嘉淑!明白自己的处境后,嘉淑感觉压力山大。九龙夺嫡,九阿哥可是铁杆八爷党,最终落得一个凄惨幽死的结局。而作为九福晋的董鄂氏,史书无载。痛定思痛,嘉淑果断决定:败家!作为财神爷的九阿哥是八爷党的支柱,那就断了九阿…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