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tiangeche.cn
【Mo 燃——Man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战争和灵异类型】小说书单
  • 间谍的战争
    间谍的战争txt下载全本
    “和佣兵的战争是一个作者!” 关于间谍的战争:作为一个普通人却要向间谍宣战,最好的办法是同样成为一个间谍。作为一个间谍,要向一个实力强大的间谍组织开战,那就加入一个同样强大的间谍组织。如果无法加入任何一个强大的间谍组织,那就自己建立起一个间谍组织,然后再去战斗至灭亡,或者获得胜利。这就是间谍的战争,讲述一群平凡的人如何…
  • 冒牌大英雄
    冒牌大英雄小说免费阅读
    “自从看完这一本关于星战的书以后,目前为止再也没能找到和它相提并论的书了!” 所以,看着天下太平,田行健毅然参军。参军体检的时候,漂亮的女军医现这个家伙有着和他的身体很不相称的体力,他跑得很快,动作很敏捷,耐力也出奇的好。田行健很得意的说:“美女,我家传一套轻功——万里独行,一手快刀还有三百六十五招房中术。”女军医点了点头,大笔一挥,把这个田伯光的后人丢进了特训队。…
  • 佣兵的战争
    佣兵的战争精校txt
    “有对雇佣兵感兴趣的吗?如果你也对雇佣兵感兴趣错过了你就遗憾了……” 原定915号发布新书的,但是在签约改状态的时候出了点小小的问题,因为我把这事儿给忘光了,所以非常抱歉的通知大家,新书只能推迟到918号发布了。还是战争系列,只是这次讲述间谍的故事,新书的名字就叫做《间谍的战争》。918日中午12点,《间谍的战争》将会准时与大家见面,相信我,新书必不会令你失…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