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tiangeche.cn
【纯爱 纯爱 爽文】小说书单
  • 杀破狼
    杀破狼2小说完结
    “” 我w“第一个从地下挖出‘紫流金’的人,大概永远也想不到,他挖出的是一碗吃人的世道。”“朕之一生,不过是一场贪婪丑恶的骗局,此事所有人心知肚明,只是无从道破。”“这场骗局从何而起?许是从第一艘漂洋过海的番邦大船那皎洁的帆上、第一只扶摇而起的巨鸢垂天之翼下,或是更久以前——北蛮大地大片的草场被…
  • 狂凤倾天下
    狂凤倾天下txt
    “” 神魔大陆,一个武道为尊,强者称霸的国度。矗立在神魔大陆最中心位置的凌家堡无疑就是强者之中的佼佼者。可这强大之中也有那么一个例外,这便是无人不知无人不晓的凌家嫡女凌九夜。外界传闻,她生来丑陋,双腿还是残
  • 魔道祖师
    魔道祖师小说新版在线阅读
    “” 前世的魏无羡万人唾骂,声名狼藉。被情同手足的师弟带人端了老巢,纵横一世,死无全尸。曾掀起腥风血雨的一代魔道祖师,重生成了一个脑残。还特么是个人人喊打的断袖脑残!我见诸君多有病,料诸君见我应如是。但修鬼道不修仙,任你千军万马,十方恶霸,九州奇侠,高岭之花,但凡化为一抔黄土,统统收归旗下,为我…
  • 悟空传
    悟空传无删减在线
    “” “很久很久以前,没有山,没有树,什么都没有,只有一片大海,无边的大海。”“连老爷爷都没有么?”松鼠问。“呵呵没有,连老爷爷的爷爷都没有。”老树说,“当我刚从地里长出来的那一天,哦,那是很远很远的事了,那一天离我已经有三百丈长了,我也曾经是一颗种子,曾经是一颗小苗,还没有叶子的一半高”老树陷…
  • 逆天狂妻:天才炼丹师
    逆天狂妻天才炼丹师
    “” 她冷血、无情,可亲情,是她毕生想要守护的东西。饕餮利牙碰之则狂,蟠龙逆鳞触之则死。新生的她,女扮男装,身世迷离,在这个以强者为尊的世界,且看她如何翻手为云覆手为雨,一步步走向强者之路。“莫轻绝,再向前靠近一步,信不信小爷就让兽兽轮了你?”轩辕璃满脸凶狠,一双凤眸死死的瞪着某人。“璃儿,如果…
  • 超级全能学生
    极品全能学生叶昊txt
    “” 被校花吻过后,杨锋得到特殊能力,从此踏上彪悍无敌的崛起之路!校霸挑衅?获取武术家能力。篮球比赛?获取NBA巨星能力。成绩不好?过目不忘,学渣逆袭变学神双胞胎女神,学霸美少女,纯情女教师,娇柔俏学妹,冷艳女总裁,明星天后,豪门名媛纷纷为之倾心。
  • 太监的职业素养
    太监的职业素养295ròu
    “” 从扫地太监到一人之下万人之上,傅辰走了整整三十五年,他捧得了佛忍得了魔哄得了妖。总管太监这个职业要的就是有职业素养,上能哄得了皇上太后,下能治的住太监宫女,中能平衡各宫娘娘势力。皇上说,这是个接地气儿识时务的好太监。而傅辰每天做的事,就是不能让皇上发现他是假的假的假的(手机/电脑用户可点作…
  • 寂静王冠
    寂静王冠全文免费阅读
    “” 根据起点的记录,寂静王冠这本书那被众多读者嫌弃看不懂的序章是在一五年七月上传的,实际上动笔的时间要比这更早。大概是在四月份左右吧?我对时间和过去的事情都缺乏记忆力,在高中毕业第二天就把全班人的名字忘记了三分之二什么的,对我而言也不奇怪。顺带一提,这件事情的尴尬高峰是在毕业的第三天,我街上遇…
  • 论以貌取人的下场
    论以貌取人的下场小说免费
    “” 论以貌取人的下场从记事开始,祁晏就对自身有两点不满。一是名字不够威武,二是长相比名字还要不威武。然而,这一切并不影响他走上钢牙小白兔的康庄大道。论如何成为一名与时俱进,五讲四美的风水大师,尽在本文。感谢“我想吃肉”友情制作的封面,感谢墨染宣华友情画的封面图。本文将于8月11日开V,谢绝转载…
  • 吞噬世界之龙
    男主女主是洛基,奥丁,托尔的小说是什么
    “” 在北欧神话当中,北欧维京人崇敬的称呼我为缠绕世界之蛇——耶梦加德;在基督神话当中,基督徒们厌恶的称呼我为古龙、古蛇——撒旦;在希腊神话当中,诸神敬畏的称呼我为百首巨龙——提丰;在昆仑神话当中,巫祝们狂热的称呼我为烛龙——烛九阴玛雅神话、佛教神话、斯拉夫神话、凯尔特神话、纳瓦特尔神话、日本神…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