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tiangeche.cn
【桜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系统流 综漫 同人 科幻 无敌】小说书单
  • 穿越斗破之称霸天下
    穿越斗破yy小说
    “” 一不小心穿越到斗破苍穹这个以武为尊的世界,一不小心看到了来头超级大的萧熏儿的隐私,惨遭敌视,主角萧炎好像也有无敌光环,这让人怎么活啊!还好有宇宙交易系统,可以把所有没用的东西都变成有用的,这个可以有,看哥怎么把斗破苍穹搅得天翻地覆!(粉丝群:群号256564201)
  • 最强位面店主
    位面之店主
    “无敌 穿梭大千” 81号旅馆连通万界,江坤莫名其妙的继承了这家旅馆,成为新任店主。“我曾亲手封印了齐天大圣孙悟空。”“我曾帮牛郎织女在一起,试图消灭七夕节。”“我曾在火影忍者位面吃过一乐拉面。”“我曾去过射雕英雄传,和装逼达人裘千丈一起装逼。”这是一个胸无大志的绝世强者,悠闲穿越于各位面装逼的故事
  • 王者荣耀之无敌逆天外挂
    王者荣耀之无敌逆天挂txt下载
    “” 刚被女友甩了的陈默意外得到妲己赠送“逆天wàiguà系统”。嗨氏:“我要举报!对面貂蝉的三技能范围居然有半张地图辣么大!”梦泪:“我要举报,不,我要报警!对面的韩信把我方庄周的鲲偷走了!”杨幂:“从未见过如此厚颜无耻的小乔,旋风居然刮满屏!”这是一个逆天的wàiguà,一个挂逼的chuán…
  • 死神之狂徒
    死神之狂徒奇书网
    “” 最简洁的简介:一个人类身穿到了死神的世界。“拳拳到肉才是男人的浪漫!”热血版简介:虽千万人吾往矣,以人类之躯,硬悍斩魄刀之锐,且看从头到脚的都是人类的他,如何一步步走上最强!恶搞版简介(笑):“甭管你是谁,见到我就得叫哥!”“不服统统让你们变秃头!”PS:国语翻译版死神,语言问题请勿纠结。…
  • 无敌之界面灾星
    无敌之位面灾星免费
    “” 当创世之神无聊随便抓了一位少年之后,问了他有什么愿望通通可以实现,那位少年说了个愿望后,导致紧急通知:各位界面之主请注意了,界面灾星龙井降临,请好好招待防止灾星大闹哦!龙井:既然我被称为灾星,那我也只好将灾星这个称号进行到底!且看龙井如何在各个界面冒(装)险(逼)哦!ps:建立了个书友群,…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