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tiangeche.cn
【撒一口袋星星.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不虐不看】小说书单
  • 名门婚约
    名门婚约txt下载
    “” 在外面,他霸道冷酷,是不近人情的恶魔总裁。而在她面前,他则是:“老婆,好老婆,你就陪我吃个午饭嘛,我好想和你一起吃饭。”他撒娇,尾音拖得长长的。身边的助理一身恶寒,我勒个去,总裁被鬼...
  • 奈何BOSS宠妻忙
    boss宠妻忙
    “” (正文已完结,番外更精彩)她去参加舞会,被神秘人百般疼爱,转个身闪婚帝国大总裁。婚后,她才知道大总裁就是神秘人,并对她一宠成瘾。明明说好假结婚,却每天对她宠爱如命不知节制!第N次被壁咚时,她怒了:“你..
  • 蜜汁娇妻:亿万男神宠上瘾
    小说《宫太太,恭喜你上位!》TXT下载
    “” 一夜迷醉,神秘富豪对她百般疼爱,少女的青涩华丽绽放。次日她才知道自己睡了全城最有权势的男人,她的顶头大BOSS宫北冥。本以为只是生命的过客,没有想到他睡她上了瘾,还厚颜无耻地找上门来。“老婆,你要对我负..各位书友要是觉得《蜜汁娇妻:亿万男神宠上瘾》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
  • 帝国第一宠:君少撩妻100式
    帝国君少撩妻100式简介
    “” 他说:“嫁给我,我会疼你宠你,做一个合格的丈夫,为你遮风挡雨。”他是权倾天下的帝国唯一继承人,清贵无双,魅世倾城,传说中禁欲系男神。她是现实版落难的灰姑娘,在婚礼上被新郎抛弃,被家族逼迫无路时,是他拯救了她。第二次相救,她说:“君先生,我现在想以身相许,你还要我吗?”婚后,她虐渣,他心疼道…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