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tiangeche.cn
【♚封天道人♛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穿越,僵尸,修真,系统,宇宙】小说书单
  • 异世界的美食家
    异世界的美食家小说免费阅读
    “” 在武者举手可裂山川,甩腿可断长河的玄幻世界中,存在着这样一家小餐馆。小餐馆不大,但却是无数顶尖强者趋之若鹜之地。在那儿你可以品尝到用凤凰蛋和龙血米炒成的蛋炒饭。在那儿你可以喝到生命之泉配朱果酿制的烈酒。在那儿你可以吃到九阶圣兽肉配上黑胡椒的烤肉。什么你想把厨师掳回家?不可能,因为餐馆门口趴…
  • 我的时空穿梭项链
    我的时空穿梭项链txt下载八零
    “” 林凡偶然发现自己脖子上面的项链,竟然可以穿梭各种幻想中的位面,如电影,电视剧,小说等等。穿行无尽位面,掠夺各种资源,金钱,美女,权势,长生,再也不是幻想。无尽位面,都留下了林凡的传说。扣扣群《249841825》欢迎各位进群讨论各位书友要是觉得《我的时空穿梭项链》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
  • 超级强少
    超级强少叶轩下载
    “” 大山里的莱鸟,当逃出师门,见识可外边的世界,他又会是怎么样的感受?异界大陆,神秘的王国,让现代亦或者修真世界闻风丧胆的僵尸,他们又有什么样的故事?神秘的身世,又怎样让这位莱鸟级别的修真者去追寻?这一年,主角浩天逃离了师门,独自一人来到了一座叫白云市的城市
  • 末日丧尸进化系统
    末日丧尸进化系统小说
    “” 末日降临,病毒感染,石天很不幸的变成了一具丧尸,然而,他却幸运的保留了智慧,还拥有了一个进化系统,可以让他不断进化,还能收服无数小弟,从此,他踏上了一条不断进化的王者之路。本书书友群为:155675087,欢迎加入。
  • 宇宙交易系统
    宇宙jiāo易系统冬梦迷离
    “” 你说什么?你们的手机八核处理器?6G运行内存?256G储存?一个半小时充满电?很了不起吗?我们的手机十六核处理器,12G运行内存,1T储存,只需要十分钟就可以充满电!你说什么?你们的充电宝三万毫安容量?双向快充?不好意思,我们的充电宝十万毫安容量,至于双向快充技术我们一万毫安大电量的手机,…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