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tiangeche.cn
【🍊🍊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在现实中无法满足的事,寄托于笔下】小说书单
  • 重生之女神的逆袭
    重生之女神的逆袭免费
    “” 云萝本该是世家女,在千娇万宠中长大,却被狸猫换太子,被养母带着偷渡去倭国,成为一个倭国小混混的养女。她聪明漂亮,就算是在全东京犯罪率最高,升学率最低的中学她也依靠自己的努力考上了最好的大学,却被养母下了药,卖给了别人,只因她不是真正的云萝,被人调换了身份,夺了她的气运,最后凄惨死去。再次重…
  • 影帝想吃回头草
    演技派同人
    “” 分手三年,前男友成了当红影帝,还彻底黑化了!周早早吓得瑟瑟发抖:如何能让影帝先生忘记自己这个又渣又瞎前女友,出尽胸中恶气放下过往恩怨从此两人相忘江湖老死不相往来?她为什么这么怕?前世她倒是没怕,还跟影帝对着干来着,最后下场太惨不敢想啊今生她看见影帝就想跑,跑不了一转身化身超级迷妹,反正只要…
  • 重生之魂香师
    重生之魂香师网盘
    “” 简单来说,就是主角重生到一个男人都是兽人,本体是野兽;女人都是蕊子,魂体是花木的世界,重操旧业,走过星辰大海,再上巅峰,事业爱情双丰收,成为人生赢家的故事。各位书友要是觉得《重生之魂香师》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
  • 娇宠令
    娇宠令免费阅读全集
    “” 恩情已还,仇恨已报,她了无遗憾的——重生了!同样的朝代,一样的姓名,不一样的至亲,她扶额长叹幸福的醉了。专精型武将爹:誓要持剑斩尽后宅阴司,保护女儿靠拳头。女主无奈劝说:爹,后宅争斗不能简单粗暴。高大上善谋娘:誓要把天下最好的一切都留给女儿。女主无言以对:娘,您给我的不是我想要的。某王爷:…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