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tiangeche.cn
【个人喜欢的】小说书单
  • 重生空间:小娇妻逆袭
    重生空间之小娇妻太逆
    “” 重生归来,她专业虐渣,逆袭成学霸,抱得美男归。唐如萱:“帅哥哥请慢走,我们先来聊聊结婚的那些事儿。”温北榛:“会做饭吗?”唐如萱:“上得了厅堂,下得了厨房,翻得了围墙,开得了豪车,买得了新房。”“成交。”男强女强,专业虐渣。分享书籍《重生空间:小娇妻逆袭》作者:似心
  • 千亿宠儿:夜少独宠娇妻
    千亿宠儿:夜少独宠娇妻
    “” 夜爵霆,一个富可敌国,也是夜氏家族的继承人。却是一个冷漠无情,在他的心底只有利益的一个人。不管做任何事情,都一定要达到他的要求。帅气的她却是众女人想要靠近的对象,但却传闻,他是一个gay。夜晨曦,一个善良,但却是一个敢爱敢恨的人。因为被自己的好友和男友算计,被送入虎口。想方设法的逃离,却被…
  • 一世专宠:冻龄男友已上线
    一世专冻龄男友已上线
    “” 他,92岁。上将军衔,中医世家家主,傅氏集团的董事长,拿银针时是医圣,提枪杆时是战神意外受伤后,沉睡七十年,容颜不老初遇,他有完爆模特的身材,俊逸妖孽的外表。——傅谨遇:“有人说,老子睡了七十年,..各位书友要是觉得《一世专宠:冻龄男友已上线》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
  • 强势锁婚:傅少的哑巴新妻
    哑巴张是谁
    “” 她是个不为世人知晓的哑巴,二十岁被自己的亲哥哥设计送人,二十一岁生下他的儿子,三年夫妻,时间不长不短,亦没有让他承认过她这个傅太太。温柔美丽的家教老师,美艳不可方物的当红明星,温婉大方的社交名媛hellip;hellip;他身边的女人多如过江之鲫。终于,她不堪重负,落下离婚协议远走他乡,什…
  • 且以深情共白头
    且以深情共白头 小说
    “” 小说《且以深情共白头》免费阅读,又名《傅少强宠哑新娘》,主角:苏湘、傅寒川。苏湘是个不为世人知晓的哑巴,二十岁被自己的亲哥哥设计送人,二十一岁生下傅寒川的儿子,三年夫妻,时间不长不短,亦没有让他承认过她这个傅太太。温柔美丽的家教老师,美艳不可方物的当红明星,温婉大方的社交名媛"
  • 霍少追妻路漫漫
    霍少追妻路漫漫免费小说
    “” 为了孩子,她嫁入豪门。婚后她成为真正的豪门阔太太,长辈疼爱,丈夫宠溺,加上一年后她生的宝宝让她地位一再飞跃只不过,当丈夫的初恋情人频繁出现,她要如何捍卫自己的婚姻?“霍东莛,把离婚协议签了。”男人深夜归来,她收拾好行李,抱着孩子,说等他签了字她就跑。霍东莛撕了协议,嗤笑一声,“有我在,你想…
  • 闪婚厚爱:误惹天价老公
    闪婚厚爱误惹天价老公免费阅读全文
    “” 他是权势滔天、冷酷毒辣的风云巨子,却对她穷追不舍,纠缠不断,宠她入云巅。她避之唯恐不及,满脑子只想跑。又一次被逮住,墨尧循循善诱道:“占了我的人,生了我的崽,还想不负责任,逃之夭夭,这是何道理?”苏念痛诉,“明明是你非礼我,逼我造人的!”墨尧:“那我再逼你一次!”都说墨尧生性凉薄,形如浮冰…
  • 重生之总裁的名门娇妻
    重生之总裁的名门娇妻全文免费阅读
    “” 《重生之总裁的名门娇妻》重生,逃婚,她赌气,与陌生的他一夜缠绵。没想到,从此以后,她被他日日疼,夜夜宠。伊瑾瑜羞涩:你、你别停啊!慢一点季姜戈坏笑:嗯?别停?放心,我不会停的。要说伊瑾瑜最害怕的:一、季姜戈,二、精力旺盛的季姜戈,三、脱光衣服精力旺盛的季姜戈。某日,松开自己的领带,勾起她的…
  • 掌中之物
    掌中之物浴室小说
    “” 一个心狠手辣的男人,一个不屈不挠的灵魂,以及一段处处是错的纠缠??四年前,她送他进监牢,直至确定他被执行死刑,方才安心。四年后,他扯她入地狱,亲眼看着她被侮辱伤害,却仍不解恨。这是一场精心准备的报复,也是一场隐忍持久的复仇。傅慎行原本以为,何妍会一直是他的掌中之物的。简单一句话:前期男主虐…
  • 一不小心捡到个总裁
    一不小心捡到个总裁全文下载
    “” "顾安心无意中捡到了一个男人。她以为这个男人是个智障,数日后,他被证明是个天才;她以为这个男人是个哑巴,数日后,他说:“我养你”;她以为这个男人是个瘸子,数日后,他闪闪发光地站起来,接手了富甲一方的凌天集团。“顾安心,捡了我的人,这颗心、这个身体都是你的,你可以尽情享用!”"...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