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tiangeche.cn
【Ga(镓)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这些年读过的古风古文,篇篇读过皆精品,良心推荐寻知音!】小说书单
  • 长嫡
    长嫡无错版
    “” 谢氏谋的,是傅家百年气运。傅侯爷谋的,是权势前程。梦里的她是被博弈输掉的废棋,母亲投寰自尽,她被匆匆低嫁给陆家那位名满天下的寒门子弟,却在大好年华,匆匆早逝。当她睁眼醒来,冷笑出声,你们都该好好忏悔!...
  • 佛门毒女
    佛门毒女txt百度云
    “” 一句简介:这是一个有头脑但不高兴的女人与一个半身皈依清心禁欲的大师扑与反扑的故事。柳婵:名字白莲花,外貌白莲花;虽像白莲花,但她其实是个母夜叉柳三小姐大名在外,十三岁时第一桩婚约后她便连续克死了三个未婚夫。为不再有贵族公子离奇死亡,为柳家的声誉,于一个黑夜,柳三小姐被秘密的送到了佛光普照的…
  • 天字嫡一号
    天字嫡一号第161章
    “” 林子大了,什么鸟都有。见的人多了,什么渣滓都有。揪她的衣领也就算了,居然还敢屡次三番跟她玩手段?太欠扁了点吧?就跟谁没玩过阴私算计似的!——不想娶?哎哟,就嫁定你了,又怎样?你权大势大魅力大,我福旺运旺人缘佳有本事你来休我呀!本书无朝斗无党争,有各种窝里斗,略有脑洞,考据党请慎入。本作者已…
  • 半劫小仙
    半劫小仙免费txt
    “” 捡个便宜师傅,修个无上大道,拐只狐狸当宠物,勾引个魔头当老公。修仙不可怕,就怕没文化。都说仙途漫漫,只有适合自己的那条路才是最好走的。这根本就是谬论!咱就要走别人的路让别人无路可走!不能渡劫不要紧,咱可以渡别人的劫,成自己的仙。系列故事《御佛》新书《着魔》正在连载。
  • 娇宠令
    娇宠令txt完整
    “” 恩情已还,仇恨已报,她了无遗憾的——重生了!同样的朝代,一样的姓名,不一样的至亲,她扶额长叹幸福的醉了。专精型武将爹:誓要持剑斩尽后宅阴司,保护女儿靠拳头。女主无奈劝说:爹,后宅争斗不能简单粗暴。高大上善谋娘:誓要把天下最好的一切都留给女儿。女主无言以对:娘,您给我的不是我想要的。某王爷:…
  • 念春闺
    谢嵩刘氏《念春闺》
    “” 穿成名门嫡女,上能哄好公爵老爹,下能镇住庶出姐妹。出能搞掂名门交际圈,入能斗垮自家姨娘。正是年华正好,风光无两。孰料皇帝一枚圣旨,就这么嫁了配给一个粗野武夫,只知道打仗喂马,自请下堂路漫漫,将军每日淡定钓鱼饮茶。休想把我苦修多年的琴棋书画诗酒花,都变成你的柴米油盐酱醋茶!
  • 金玉满唐
    大唐女法医小说全文免费阅读无弹窗
    “” 叱咤风云的女法医,穿成大唐贞观年间的名门弃女。处境艰难,不喜吟风弄月,不会轻歌曼舞,不爱琴棋书画,没情趣,只有一身医术,只会验尸解剖,不管是现代还是古代,冉颜在婚姻上都显得如此没市场。但怪才总有一种执拗,她偏就要在盛世大唐寻个如意郎君,偏就要妥妥的嫁出去,虽然道阻且长且看她:凰吐流苏带晚霞…
  • 爱是长生殿
    婚姻是怎样炼成的微盘
    “” 一个是可爱聪明活泼有趣的天才少女。一个是有事没事爱装可怜的大大老板。曼曼在面试的时候倒霉地得罪了大老板,可是居然这样也能进入梦寐以求的公司,不幸的是,她居然又倒霉地窥破了大老板的秘密!原来!平时外貌只是清秀的大老板唱起昆剧来就会变成绝代佳人。原来!大老板其实没有实权,所以只能闲闲地在办公室…
  • 金陵春
    金陵春1007金陵春
    “” 周少瑾重生了,前世背叛她的表哥程辂自然被三振出局了,可她还有程许,程诣,程举等许多个表哥这是个我与程家不得不说的故事!@各位书友要是觉得《修行的年代》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
  • 庶庶得正
    庶庶得正论坛
    “” 微表情能破案,但,能宅斗么?傅珺有些无所适从。侯府的日子说易且难,嫡出姑娘的尊荣似有还无,没有一种生活是容易的,无论是前世当警察,还是今生做主子。不想囿于后宅,却不得不在宅门里步履维坚。暮霭沉沉也好,水阔天长也罢她,只想做自己。简单说来,这是一个古代版《别对我撒谎》+《记忆神探》的故事。@…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