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tiangeche.cn
【逝水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柠轩的书单】小说书单
  • 超玄幻三国
    小说《超玄幻三国》TXT下载
    “” 楚河穿越了,一个似是而非的三国,大蜀大吴大魏并立,但世界却是比地球大了不知几许。在这里,武将拥有移山倒海的神通,文者有通幽神游,布阵施法的手段。但那些明明死去武将怎么还在?还有三山四海强大的异族,这到底是怎么回事?拥有一颗天眼,带着地球而来的九重内炼金钟罩,身负前朝楚霸王项羽血脉的楚河,怎…
  • 巫师传奇之旅
    巫师传奇之旅有问题
    “” 一个穿越者,带着智能芯片来到了奇异的巫师世界。无尽辉煌无尽荣耀的上古巫师,栖居在冥河尽头掌管众生命运的冥河女神,来自混沌星界之外深渊的深渊十二魔神,无尽神秘的巫师之祖,原初的光,聚集了无数知识的无尽塔,不可救赎的罪传说,史诗,神话,破灭的世界,逆转的未来,相互交织的命运,混沌星界,恒河沙数…
  • 无限之异兽进化
    无限之异shòu进化 小说
    “” 被主神坑害的苏凯,竟变换身份成了猎杀者呃,一条蛇?为了生存,为了摆脱主神的操控,苏凯开启了无限的进化与异化之路。他有很多名字:灾厄象征、深渊魔物、死亡之翼等等。龙族视他为异端,教派说他是人类最大的敌人,狂信徒却称他为第七真神。《环太平洋》世界,苏凯生生撕裂了一台机甲猎人,对着前方灯火通明的…
  • 电影世界大盗
    电影世界的大盗下载
    “” 这一日方孝玉自一座大山当中走出,不得不说,这个时代的洪荒大地真的是处处可见天材地宝。这一座大山当中,方孝玉竟然寻到了一株灵根,当然不是那种先天灵根,毕竟先天灵根那等级别的宝物就算是有,天地开辟无数年,怕是也等不到他来收取了。不过虽然说不是什么先天灵根,但是一株堪称后天灵根的灵根,那也是灵根…
  • 浪迹在诸天
    浪计在诸天
    “” 末法时代,历经无量量劫,修炼纪元即将终结,最后的气运结合遁去的一演化至宝诸天棋盘,被末法时代最后一个修行之人得到,开启了一段浪迹诸天的传奇。10014918
  • 诸天最强BOSS
    诸天最强boss的小说
    “” 莫尘穿越到数千年后的星际时代,本以为会平淡的度过一生。可当随身携带的系统苏醒,他发现一切都变了!系统,你让我开着游戏外挂穿越诸天万界,从一开始无敌也就算了!可是,你这节日huódòng是什么鬼啊?清明节,百鬼夜行!聂小倩、贞子,以及各种诸天万界的鬼类,出现在星际时代的魔都!端午节,龙帝现世…
  • 巫师不朽
    不朽巫师零点
    “” 这是一个二次穿越的穿越者,在巫师世界踏上巫师之路的故事。在末日世界猎取晶核,在始祖世界提取血脉,在诸神世界猎杀诸神...身带穿越异能,穿梭无尽世界,掠夺无尽世界的知识与资源,成就自身巫师之道...各位书友要是觉得《巫师不朽》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巫师不朽最新章…
  • 飞剑问道
    飞剑问道笔趣网
    “” 在这个世界,有狐仙、河神、水怪、大妖,也有求长生的修行者。修行者们,开法眼,可看妖魔鬼怪。炼一口飞剑,可千里杀敌。千里眼、顺风耳,更可探查四方。秦府二公子‘秦云’,便是一位修行者各位书友要是觉得《飞剑问道》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您要是觉得《飞剑问道》还不错的话…
  • 北地领主
    北地领主全文免费阅读
    “” 贾森带着系统穿越而来成为王国领主,面对荒凉的铁牙领和随时可能出现的威胁,贾森表示:“前途是光明的,未来是充满希望的,敌人是弱小的,我们是不可战胜的!”钢铁碰撞奏响黎明之歌,火焰交织描绘希望画卷,这里是弗朗西斯,这里是世界中心!各位书友要是觉得《北地领主》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
  • 超维术士
    超维术士一样的小说
    “” 巫师的地位,在各大陆与泛位面中,超然无上。神秘、智慧、残忍、血腥,俨然是巫师的代名词。但真实的巫师又是什么样的?安格尔在接触巫师世界后,得出一个结论:巫师,是一种用唯心思想明照自我,却用唯物的态度辩证世界的一群人。换言之,这是一群在追寻真实的路上,严谨态度踽踽独行的另类科学家。——————…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