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tiangeche.cn
【最喜欢,到现在一直保存】小说书单
  • 妖孽儿子腹黑娘亲
    儿子妖孽娘亲腹黑
    “挺暖的 超好看!!!” 她,面上是人人唾弃鄙夷的花痴草包,实则“吟姝”商号连锁开遍全国,美名传扬天下。他,面上是嗜血成性克妻暴毙的鬼王,实则刺客联盟掌握他手,势力滔天,让人闻风丧胆。一道圣旨,她被赐婚于他,而他却对一位面具姑娘情根深种,一再抗旨不尊,且派人追杀于她。大婚当日,她打包逃跑,他才蓦然发现,他心之所属【…
  • 坑爹儿子鬼医娘亲
    鬼医坑爹儿子
    “挺搞笑的,超好看!!!” 听说玉家大小姐玉清落刚嫁入于家,新婚之夜丈夫丢下她带着心爱的女人离家出走了。听说玉清落在嫁入于家半年后,莫名其妙的怀孕了。听说玉清落死了,和肚子里的孩子都被烧死在了一间四面漏风的破庙里,死无葬身之地。只是——六年后,玉清落摸了摸身边站着的小不点,轻哼一声,问,“听说你死了,有没有报仇的冲动…
  • 天下为聘:盛宠嚣张妃
    筱青西岭齐《天下为聘:盛宠嚣张妃》
    “超喜欢!!” 她是现代神偷,一朝穿越,却成了被送上祭台的祭品,贱种?废物?只能去死?擦!她要让这帮孙子知道,什么是高智商人种,什么叫霸气侧漏!把她祭水神?对不起,水神被她收了,现在是她跟班小弟。封她太子侧妃?擦,正妃她也不稀罕!让那太子思想有多远就给姐滚多远!不过,谁能告诉她,这到底是个什么世界?她不过…
  • 毒步天下:特工神医小兽妃
    神医特工小shòu妃txt下载
    “前面超精彩 中间超虐 结局超完美!!!强力推荐 超级好看!!!” 她是王牌特工,医毒双绝,萝莉的外表,邪恶的性子,外貌天真甜美,动手毫不犹豫。一半天使一半恶魔。当这样的她穿越成一棵废材小萝莉,又会给这大陆带来怎样的变数?某王爷痛心疾首本来以为她软弱可欺,所以退婚,没想到她精明毒舌,本王看走眼了某太子殿下慨然叹息她就是个勾人的妖孽!明明身娇体软却扑不倒某帝…
  • 步步惊华:懒懒小妖妃
    步步惊华懒懒小妖妃书包网
    “好看好看超好看!” 本文已出版,出版名《步步惊华》,当当,卓越,淘宝均有卖。一觉醒来,却发现赤果果被关铁笼之中,旁边还有一双眼睛盯着你,你会怎么办?洛青羽的回答是,一鞭子抽飞之!穿越?无所谓,她身为头牌特工,换个时代照样能玩的风生水起。不受宠的嫡女?呵呵,她会让那老头悔到肠子发青。洛王府嫡女,本为神女,奈何念…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