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tiangeche.cn
【姑娘!小生娶你可好?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单身狗必备】小说书单
  • 巫妖酒馆
    巫妖酒馆小说
    “” 我只是一个开酒馆的巫妖只不过会点炼金术,魔法,恶魔奥义,地精科技其实我的实力很菜,算不上顶级强者“那你为什么是众神大陆上最恐怖的巫妖呢”我也在思考这个问题或许是因为追随我的毒憎恶,死亡骑士,精灵射手,骨龙坐骑,外加东方世界的修真者,佛陀僧侣,武术宗师?还是因为酒馆上的魔晶炮台,神殿光环,禁…
  • 娱乐之荒野食神
    娱乐之荒野食神123读
    “” 离开自动化的电器之都,远离雾霾弥漫的繁华都市,他要周游世界,去孤岛、沼泽、山脉、雨林挑战最刺激的冒险,寻找最原始的美食!碳烤得喷香海龙虾的帝王蟹,香剪得金黄的松茸与鸡枞菇,油焖得香糯可口的驼峰跟熊掌,荷叶盘上鲜新美味的松露与鱼子酱。“我是尼古拉斯狗爷,这里是《荒野食神》。我将展示给你看怎样…
  • 史上最强店主
    史上最强店主题
    “” 商通万界,让所有人给我打工。周阳意外获得万界商铺系统,交易万千位面。“我曾举行一次小型拍卖会,来到的皇帝就有一百多位,听说还有两个叫李世民的皇帝。”“我曾让神雕侠侣世界的所有人,帮我养殖菩斯曲蛇,发动海贼世界的所有人,出海帮我寻找恶魔果实。”我曾招聘员工,貂蝉,西施只能做实习员工,嫦娥,妲…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