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tiangeche.cn
【叫人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逆袭文】小说书单
  • 我家客人你惹不起
    我家客人你惹不起小说免费阅读
    “逆袭” 五月一日,死神小学生柯南来家里做客,我被迫卷入到了一场刑事案件中。五月八日,蝙蝠侠韦恩老爷来家里做客,我被迫跟着他去打击犯罪,五月十六日沉默的羔羊汉尼拔来家里做客,我只能说一句,我家的客人你真的惹不起。by:方泽的日记各位书友要是觉得《我家客人你惹不起》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
  • 宇宙无敌装逼系统
    宇宙无敌装bī系统全文免费阅读
    “无敌装逼搞笑” 宇宙万域,道法万千,唯有装逼,方为大道!VIP正版书友QQ群:151918886,欢迎粉丝值“弟子”以上(含弟子)的读者。新书《超神异能者》已发布,欢迎入坑!1003202
  • 某主神的漫威日常
    男主女主是帕奇,科尔森,迈维斯的小说是什么
    “来点清淡的日常” 新书《某巫师的神话时代》已发,大家可以去看看。被一个半残的主神空间意外带到漫威世界,帕奇真心感觉压力山大。超级英雄,神盾局,复仇者联盟,外星人动不动就是一场世纪大战。为了保存自身,帕奇觉得自己必须得做些什么。只不过这一弄,却让整个世界都发生了天翻地覆的变化ps:【本书又名《漫威世界里绝世神…
  • 不可思议的圣剑
    不可思议的圣剑
    “圣剑无敌” 洛千幻作为一只宅,喜欢收集各种动漫游戏里的神器!被自己的损友坑到异界之后,发现自己竟然可以变成自己所收藏的各大神器!叛逆之剑、绯红女皇、霜之哀伤、冰轮丸、千本樱、乖离剑、誓约胜利之剑、远离尘世的理想乡这些洛千幻都可以幻化!“好吧,咱就是一柄不可思议的圣剑了,在各个世界中闲荡”“其实想要使用…
  • 朕乃玉皇大帝
    朕乃玉皇大帝飞卢
    “” “没错,我就是那个被猴子打过的玉皇大帝”玉皇大帝张百忍一脸无奈的坐在一处巨石上说道。ps:一击无敌文,已完本《一拳皇者》,自写书以来,从未断更,大家放心收藏,投推荐票。各位书友要是觉得《朕乃玉皇大帝》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