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tiangeche.cn
【橘子海.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我的书栈】小说书单
  • 超级神武道
    超级神武道小说下载
    “” 黑暗纪元将地球文明推入了联邦时代,从此,武者与基因战士成为主流。一部基础心诀,相传修炼到十八重便可令基因发生天翻地覆的变化。一套来自宇宙深处的武道修炼系统,将这一部基础心诀推到了顶峰,造就了一位基因神武道强者。各位书友要是觉得《超级神武道》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
  • 点这有红包
    类似点这有红包的小说
    “” 【2017年最火爆新书】林烨的世界,突然出现了许多虚拟红包!必须亲手去点,才能收到!呀!这个红包在校花的胸上点不点呢?到底点不点呢?骂了隔壁!是谁他妈把红包丢到房顶上了?红包里开出了一首《同桌的你》,结果这首歌直接从这个世界消失架空了?我了个大槽!这真特么牛了个逼了!ps:我是来同时矫正红…
  • 狂探
    狂探txt免费下载
    “在不经意间破案,有趣的推理,主角混混的性格让人读来好笑。 案子很多,都给我!” 一个打架不要命,个性张狂的痞子王,意外穿越到平行空间,摇身变成了一名重案组探员。巨大的身份转换,让他把警局搞得鸡飞狗跳。然而,一个邪门的奇遇系统,却让他屡破奇案,成为了一名神探!ps:旷海忘湖出品,质量可靠,童叟无欺。书友群:194525o98。各位书友要是觉得《狂探》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
  • 顾道长生
    顾道长生江长生是大忌
    “” 本以为是写实的都市生活,结果一言不合就改设定!灵气复苏,道法重现,这大概是一个现代文明转变成修真文明的故事。本书仍然很墨迹书友群:66646452。V群:465455757“>
  • 太初
    太初阅读全文无弹窗
    “是高楼的新书,是值得一字一字去读的好书!” 一树生的万朵花,天下道门是一家。法术千般变化,人心却亘古不变@各位书友要是觉得《修行的年代》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
  • 我欲封天
    小说我欲封天全文免费阅读
    “白小纯,一个因想长生而修仙的人。 意趣纵横。” 孟浩声音扩散,落入每一个修士耳中,这四周的所有修士,此刻都双目赤红,在这狂热中,在这崇敬中,齐齐咆哮。(小说阅读最佳体验尽在)“遵妖尊法旨!”轰轰轰,巨响滔天,炸开星空,使得苍茫雾气在这一瞬都立刻退避扩散,使得无数在那雾气内的生命,都全部颤抖,丝毫不敢露出任何气息。星空内,孟浩大袖一甩,顿…
  • 我是全能大明星
    小说《我是全能大明星》TXT下载
    “纯白小说,白得刚好。” 盖帽,又是盖帽,莫白凭借“如来神掌”竟然盖掉了身高2.20米大姚的帽。过人,还是过人。莫白从系统中抽取“凌波微步”绝学,过掉10人,不,是11人,连球门员也过掉了,完成了史上最大逆转。哦,上帝,莫白竟然放大招,凭“降龙十八炒”给我们炒出了一盘这个世界没有的菜——鱼香茄子。乒乓,篮球,足球,…
  • 我从凡间来
    我从凡间来奇书网下载
    “” 待得急坠之势消退,荒魅收了尸灞,砰的一声,许易落在地上,半死不活。好容易许易也有这般凄凉模样,逮着机会,荒魅正待奚落许易几句,一道声音先传了过来,“我道你是金刚不坏之身呢,原来也只是肉体凡胎,当然了,我和你比起来,萤火比之皓月。可惜,天意如此,你终归要死在我手上。”循声看去,却是陈广校再度…
  • 大道朝天
    txt下载大道朝天
    “” 如果人生能够重来,他是否还想前往当初的目的地?如果人生能够重来,他是否会看到当初曾经错过的那些风景?这些太过文艺的问题不是小师叔真正关心的事情,因为他很清楚,不管是前世还是今生,不管是哪个故事,他都会是故事里的男主角,那么当然,他也会是本书的主角。他叫井九,井水不犯河水的井,人生不如意事十…
  • 光脑武尊
    小说光脑武尊
    “” 楚南原本只是一个平平无奇的普通学生,却因为一次意外,获得了等同于最先进光脑的数据收集分析处理能力。在他的眼里,世界的一切都可以用最为精确的数据给出判定,敌人的任何一次攻击,都只是无数个数据的组合。甚至连内息在经脉里的流动,都可以用数据来精确量化。在这样无比精确的数据帮助下,他不仅可以异常精…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