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tiangeche.cn
【烟酒同行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次元者】小说书单
  • 开局血崩的无限
    开局血崩的无限科幻
    “” 原名:对不起我点的是NO,无限世界生存手册,1000奖励点的无限恐怖,然而此无限恐怖非彼无限恐怖第一个世界只拿到一千点基础奖励被评定为潜力E的可悲存在。就一千点奖励点,爱要要,不要..抹杀讲道理,一千奖励点我也有机会翻盘!真实版《宠物小精灵》的精灵不是拿来卖萌的!《哈利波特》即使是卖萌的魔…
  • 无限先知
    无限先知无删减阅读
    “” 先知先觉,占尽先机;轮回空间流传的小道消息,让先穿越再被选中的徐越感到有些无语;秘密消息:‘忍村大战’的最后大BOSS叫做大蛇丸,击杀了历代最强影,第三代火影大人。悬赏消息:‘死神大战虚’最亲民的队长是五番队队长蓝染,是个和善的好人。震惊:‘英雄大战怪人’里的最强者,是S英雄排名第七的KI…
  • 次元论坛
    次元论坛txt小说下载网
    “” “别人穿越有金手指,我只有一个论坛算怎么回事?”立志贴:我,D之意志的继承者,定将这清洗腐朽的世界政府与天龙人!请大家为我见证,也欢迎有经验的朋友提出宝贵意见!——发帖人:D多拉格。咦?楼主是要与社会制度为敌吗?与我很像的样子,与君共勉!——回复人:SOX教永存。攻略讨论帖:论愿望具象化类…
  • 海贼之最强附身
    海贼之附身系统
    “” 穿越海贼世界,居然成为了罗杰的弟弟。无法想象五十多岁的罗杰,居然还会有一个十几岁的弟弟。但是哥哥成为海贼王,弟弟却毫无才能。好在十六岁的时候,他居然发现自己身上带着一个附身系统。附身叶问,获得宗师心境,附身盖聂,获得百步飞剑,附身李逍遥,获得蜀山剑法。只能附身这些?那你就错了!佩恩,鼬,黑…
  • 火影之恶魔法则
    “搞定,暗暗果实的能力也吸收融合的很彻底”没有理会旁边佐良娜和秋道蝶蝶她们心惊的目光,随手将宇智波信
    “” 我叫药师羽,穿越到了火影世界没有血继限界也没有主角光环,我能怎么办,我也很绝望啊!没想到意外觉醒了体内的恶魔不但得到了线线果实的能力,而且打造的人傀儡也拥有恶魔果实的能力好吧,事情开始变得有趣起来了各位书友要是觉得《火影之恶魔法则》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火影之…
  • 海贼王之最强冰龙
    海贼王之最强冰龙在线阅读
    “” 年轻小职员洛亚穿越了,来到了传说中OP的世界。作为一枚穿越党,他自然是有着金手指的,但是,他的金手指竟然是来自妖尾的灭龙魔导士系统!还是冰之灭龙魔导士!力量体系完全不同的两个世界触碰在一起会发生什么样有趣的化学反应?当黄猿的镭射碰上冰龙的咆哮,会是什么样的光景?当青雉看见暴雉嘴被一口吃掉,…
  • 直死无限
    直死无限完整版txt下载
    “” “啪”一块碎石从半空中掉落而下,击打在地面上,激起一声脆响以后,一阵滚动,滚到了一只脚的边上。方里就这么抬起眼帘,环视了一眼化作重灾区的废墟的整个现场。表情,冷静异常。看着这样的方里,吹雪不知道为什么,总觉得内心有一阵寒意在弥漫,令得她根本不敢开口说话。“你”龙卷则是好像认出了方里,自言自…
  • 我有一把斩魄刀
    我有一把斩魄刀txt全集下载
    “” 小区大门口,一把斩魄刀从天而降,张寒从此走上了穿越无数位面的道路各位书友要是觉得《我有一把斩魄刀》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您要是觉得《我有一把斩魄刀》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微信里的朋友推荐哦!各位书友要是觉得《我有一把斩魄刀》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
  • 轮回乐园
    小说《轮回乐园之三系的我实在是太穷了》TXT下载
    “” 苏晓与轮回乐园签订契约,穿梭在各个动漫世界内执行任务。喰种世界,苏晓手持利刃追杀独眼枭·高槻泉十几条街区。顶上战场,苏晓站在海军的尸堆上,遥望处刑台上脸色难看的战国,以及目瞪口呆的艾斯。众契约者:“你特么是不是开了挂,你根本不是契约者吧,你绝对是原著里的隐藏人物!”苏晓当然不是普通契约者,…
  • 我真的不想穿越
    我真的不想当穿越者免费
    “” 伍德真的不想穿越。为什么?因为伍德很怕死,穿越者绝对是一个高危职业,动不动就会死的好嘛?可为什么一个啥功能没有,只能穿越坑人的系统会落到我的头上?为什么上来就把我送到了满级才能去的一拳超人?伍德有句骂娘的话,不知该对谁去讲本书综漫。已有120万字完本书【死神之狂徒】和一本短篇小说【如何让我…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