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tiangeche.cn
【 🌸 香情。🍃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世界与我,只差一个你。】小说书单
  • 炮灰攻略
    炮灰攻略91
    “这是我看的第一本攻略类型小说,然后我就深深被吸引了,一对一的男女主,不同世界不同性格但是同一个男主,虽然感觉会有点精分,但是不得不承认,情深义重。” 意外死亡后百合得到了生存的机会,为了保持现状,她不得不穿越各式各样的剧情文中完成任务。简介有点无能,但是绝对不欢迎任何吐糟,是任何,只要夸奖,吐糟的不要怪作者不留任何情面,作者的胸怀包容绝对没有圣母大。新书:长嫡谢氏谋的,是傅家百年气运。傅侯爷谋的,是权势前程。梦里的她是被博弈输掉的废棋,…
  • 重生九十年代纪事
    重生九十年代纪事有声
    “这是作者的第三本小说,桃子的小说总是那么写实,也是那么容易的戳中人的泪点,很感人,别的不多说,但是我相信,只要你看过,你就会爱上他她它。” 金牌女主播江男意外重生1999年。重生了,有钱是一定的,但是,请读者们也跟着女主问自己几个问题:重生了,如果爸爸有小三,你告不告诉妈妈?那爸爸还要吗?那小三,你打算怎么收拾她?重生了,上一世对你还算可以的老公,你还找他再嫁他吗?是相忘于这个世间,就此手放开?还是小鞭子挥起拽着他共同进步?重…
  • 影帝想吃回头草
    毛毛李诗涵《影帝想吃回头草》
    “一本很棒的重生小说,男主有点精分,但是女主角是他的救赎,就像命中注定的相遇一样。于沈澈而言,他可以不要全世界,但是只要早早要他就好了。很感人,很催泪。早早是个倔强而又心软的可爱丫头。” 分手三年,前男友成了当红影帝,还彻底黑化了!周早早吓得瑟瑟发抖:如何能让影帝先生忘记自己这个又渣又瞎前女友,出尽胸中恶气放下过往恩怨从此两人相忘江湖老死不相往来?她为什么这么怕?前世她倒是没怕,还跟影帝对着干来着,最后下场太惨不敢想啊今生她看见影帝就想跑,跑不了一转身化身超级迷妹,反正只要…
  • 丑女如菊
    丑女如菊小说全文在线免费阅读
    “我最喜欢的一本古代农村种田文,女主穿越到古代,没有什么异能金手指,有的只是一颗简单追求生活的心,文中很多农村家常菜的做法,感兴趣的小伙伴可以学习下,当然,前提是你认识。[emot=default,14/]” 穿越到农家丑女菊花的身上,她无视人们鄙视或同情的目光,如一株恣意怒放的野菊花,静静开在田野,在萧瑟的秋风中张扬着旺盛的生命!当青春淡漠如菊时,爱情也在悄悄观望新书很柔弱,需要大家的支持和培育,若您还看得过眼,不妨留下点击、推荐,进而收藏;不然给些建议也可!!!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