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tiangeche.cn
【是木木鸭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想要摆脱的命运】小说书单
  • 神医农女的致富指南
    农门贵女的致富指南
    “” 什么鬼?她竟然从23世纪大神医,变成了异世山村小农女!祖母狠毒无情,伯娘刻薄算计,她堂堂神医为了一日温饱,只好撸起袖子把活干。种种田,治治病,虐虐渣。啥?祖母缺钱治病?堂哥娶妻没钱?堂弟要借钱考学?滚!历史有多远,你们就滚多远!!~~~~~~推荐牧童已完结旧文,弃女重生:神医太子妃,重生逆…
  • 摄政王他总是想娶我
    摄政王老是想娶
    “” (正文+番外已完结)重回过去,一切还未开始,云回决定擦亮眼睛,重新换个相公,平平淡淡的过完一生就好。可是,谁能告诉她,这个没脸没皮黏上来的男人又是谁?他是南临一手遮天的摄政王,从...
  • 神医弃女之帝妃倾世
    神医弃女之帝妃倾世无删减
    “” 她,是皇商嫡女,却因母亲早丧,倍受欺压。新婚前夜,惨死于继妹与未婚夫之手!他,是霸道强横的冷面邪王。冷酷无情,克妻克子!一朝重生,软弱嫡女变身天才神医,原本没有交集的两个人,被一纸赐婚!克死七任妻室?很好,本姑娘也想做一个克母弑妹的恶女!你敢娶吗?某王爷大怒:传令下去,哪个雄性生物敢靠近王…
  • 重生逆袭:神医世子妃
    逆袭重生神医世子妃
    “” 重生逆袭:神医世子妃-小小牧童
  • 神医弃女:冷王的绝宠悍妃
    神医弃女冷王爷的悍妃
    “” 她是全球公认的天才医女,银针在手,阎王犯愁。她是侯府嫡女,惨遭陷害,被驱逐万里之外,鞭打致死。一朝魂穿,她成了她!生死两世,她立下誓言,绝不让人欺了她,且看她素手银针医天下,翻手为云覆手为雨,享绝世..各位书友要是觉得《神医弃女:冷王的绝宠悍妃》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