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tiangeche.cn
【豆沙织织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必入⭐真诚推荐给大家最喜欢的书单!】小说书单
  • 蜜爱100分:不良鲜妻有点甜
    蜜爱100分:不良鲜妻有点甜 小说txt
    “最喜欢这一本了!特别甜,全程没有虐的。” “这家伙,口味是有多重,这都下得去口?”一觉醒来,她看着镜子里的自己,爆炸头血腥纹身脸化得像鬼,多看一秒都辣眼睛。重生前,她另有所爱,一心逃离,与他发生关系后对他恨之入骨。重生后,她瞄了眼床上的美色,严肃思考,这事后留下阴影的,貌似应该是他?上一世脑子被门夹了放着绝色老公不要,被渣男贱女所…
  • 凤帝九倾:妖孽帝君,榻上来
    凤帝九倾 妖孽帝君 榻上来圈
    “” 因一场梦境而来,因一张皇榜结缘。九皇子要成亲了,娶的是一个名不见经传的女大夫,瞬间引起了众怒,皇城哗然。公主,郡主,帝都所有官家小姐,齐齐反对。皇上,太后,皇后警告威胁,明枪暗箭齐上阵,只为阻止这桩婚事。风华绝代九殿下冷笑,“娶她,我活;不娶她,我死。”九个字,所有反对的声音一夜消失。药房…
  • 调香师
    我的调香师
    “” 你有非得实现不可的愿望吗?你有求而不得的人或物吗?你有执着多年的却无法满足的欲望吗?如果有就去百里香阁找一个叫百里留香的调香师,她会实现你的愿望,但请不要后悔。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