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tiangeche.cn
【都是我看过的】小说书单
  • 家兄又在作死
    家兄又在作死全文下载
    “” 修界第一人,玉华派太上老祖后池,修为深不可测,千百年来未逢敌手。却被魔尊嘲讽为骨灰级的老光棍,化石级的单身狗,别说是妹子,连个妹妹都没有。为了找回场子,他决定把对方如珠如宝的妹妹,拐过来当自己妹妹。先救她,养她,教她法术,喂她吃饭,给她讲床头故事,送她奇珍异宝。嗯,这样应该就是个完美的哥哥…
  • 我真的不开挂
    小说《我真的不开挂》TXT百度云
    “” 偶得神级幸运系统,称号:幸运女神的学徒?这算什么,我要成为幸运女神的男人!“落到海边都能找到满配M4,这怕是开了资源挂吧?举报了举报了.”高枭:......“我要向蓝洞举报,这个主播看见飞机打一枪就能掉空投,肯定开挂了.”高枭:......“我他么就没看见这个主播跑过毒,这肯定也是开挂了,…
  • 怎么又是天谴圈
    “哥,给我接杯水!”从隔壁房间里骤然响起一道嘹亮高亢的声音,睡梦中的楚生双腿一抖,吓得顿时睁开了眼睛
    “” 偶得吐槽系统,一个被绝地求生诅咒的男人。落地自带天谴圈,洗头全靠轰炸区,资源只有十字弩,载具从来一格油。轰炸如风,常伴吾身。长路漫漫,唯毒相伴。什么?落地98K,枪枪都爆头?我怂还不行嘛!什么?落地天命圈,开枪落空投?我怂还不行嘛!什么,你说这么惨这么怂都忍不住要吐槽?这就对了!“叮,吐槽…
  • 我的弟弟不可能是魔尊
    我的不可能是魅魔
    “” 苏盈袖意外穿越到熊孩子弟弟写的种马文《天骄》里,成了文里的N号炮灰,在全然不知剧情的情况下,把文里的超级大反派当弟弟养大了,还一路彪悍地杀出一条通天仙路。苏文清:姐,你不要被他骗了,他就是个大尾巴狼,我自己写的反派我还不清楚吗!(╯‵□′)╯︵┻┻片段节选:温润如玉的青年低垂了眉眼,声音轻…
  • 小师叔又开挂了
    小师叔又开挂了百度网盘
    “” 穿越的楚盼儿觉得自己是最苦逼的女修,因为出个门总有人想弄死她!\n\n而众人:麻蛋,为什么就弄不死!?\n\n万剑门的一众师侄觉得,他们的小师叔就是拉仇恨的存在,出门捡神器,随便挖挖就是一条灵石矿\n\n楚盼儿:运气太好,怪我咯!?\n
  • 快穿之女配掰开也是黑的
    快穿之女配掰开也是黑的下载
    “” 一次死亡让她踏上了书穿之路,穿越成各种女配,在各个界面女主的手里抢机遇、抢男人。喂,女主,男主给你我不要,男配才是我的菜。行走在这条没有尽头的路上,夏秋没想到,无数次的书穿,她拯救的却是同一个他。他来自外星,被困在时间乱流里无数年,陪伴的只有一个智能机器人,遇上她,爱上她可甜蜜总是一波三折…
  • 雪中悍刀行
    雪中悍刀行免费在线阅读
    “” 与世子殿下相处,近朱者赤说不上,说是近墨者黑,想必徐凤年也会捏着鼻子承认。自打与世子殿下在剑州边境偶遇,生性胆小的慕容梧竹此时此景,哪怕已经依稀猜测出那一坨肥肉的恐怖身份,也怡然不惧,很难想象这位闺女原本连上徽山成为百岁老人的床榻玩物都会认命。以往她的人生里,虽说出生于剑州士族,但一郡长官…
  • 快穿女配:你的男主又黑化了
    快穿你的男配又黑化了
    “” 【已完结】【1V1相爱相杀向,暗黑重口味】大事不妙,她被黑化偏执大鬼畜缠上了!收到血淋淋的心脏一颗,“我的生死,由你主宰。”获得晶莹剔透的眼珠子一只,“这是定情信物,你一颗,我一颗。”求换个正常点的男主啊喂!“男女主皆有病”系列爆笑文,欢脱搞笑,女配阴险狡诈,一言不合就套路;男主变态病娇,…
  • 美人为馅
    美人为馅完整版txt下载
    “” 美人为馅-丁墨
  • 半劫小仙
    半劫小仙全文百度云
    “” 捡个便宜师傅,修个无上大道,拐只狐狸当宠物,勾引个魔头当老公。修仙不可怕,就怕没文化。都说仙途漫漫,只有适合自己的那条路才是最好走的。这根本就是谬论!咱就要走别人的路让别人无路可走!不能渡劫不要紧,咱可以渡别人的劫,成自己的仙。系列故事《御佛》新书《着魔》正在连载。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