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tiangeche.cn
【你也想见长岛雪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重生智商爆表高度甜文】小说书单
  • 隐婚100分之重生学霸女神
    军魂100分重生学霸女神 txt
    “” 一场骗局,她被丈夫抛弃,儿子身死。意外重回18岁,叶甜心势要讨回所有一切,却不想无意间救了一大佬,从此人生便开了挂!“报告老大,前方有情敌来袭。”皮质大椅上的俊美男人唇一勾,“轰了!”“报告老大,前方有未婚夫出没。”“炸了!”“报告老大,夫人带着孩子跑.”厉擎苍:“封锁路线,全线通缉!”助…
  • 蜜爱100分:不良鲜妻有点甜
    蜜爱100分 不良鲜妻有点甜txt百度
    “” “这家伙,口味是有多重,这都下得去口?”一觉醒来,她看着镜子里的自己,爆炸头血腥纹身脸化得像鬼,多看一秒都辣眼睛。重生前,她另有所爱,一心逃离,与他发生关系后对他恨之入骨。重生后,她瞄了眼床上的美色,严肃思考,这事后留下阴影的,貌似应该是他?上一世脑子被门夹了放着绝色老公不要,被渣男贱女所…
  • 爹地来了妈咪快跑呀
    爹地来了妈妈快跑呀默默
    “” 小明星袁默默为了要回股份,闪婚了一个神秘的千亿大boss,一不小心被宠的无法无天!失恋的她,怎么算都觉得赚到了。高颜值、高智商、高收入的总裁老公怎么看都觉得顺眼,唯一的‘缺点’就是太宠太宠太宠她!“老公,外界传言你是高冷男神。”“装的。”“老公,外界传言你是禁欲男神。”“假的。”“老公,外…
  • 隐婚独宠:BOSS的心尖娇妻
    隐婚独宠boss的心尖娇妻txt
    “” 订婚前一天,目睹男友和妹妹滚床单后,林晚拉着帝国总裁领了证。婚后,“萧逸宸,你敢不敢再禽兽一点?”“在你身上,我有不敢的么?”直到某天,家里请来了妇科医生,霸道BOSS才意识到自己的凶猛。可是没过几天,老毛病又犯了,某人天天死缠烂打要求加‘深’感情。“萧逸宸,我明天还要上班。”隔日,一张资…
  • 时先生的心上人
    时先生的心上人完整版
    “” 推荐蜜儿新书《hello,顾太太》穷途末路的她,为报母仇,找上这个权势滔天的男人!他宠她入肺,爱如骨髓。他说:“放肆的闹,有我给你撑腰!”在他的宠溺之下,她一步步沦陷,无法自拔。...
  • 娇妻在上:易少,求轻宠!
    娇妻在上易少轻宠免费下载
    “” “给你一千万,帮我鉴定我哥到底是不是gay。”身为一个见钱眼开的职业鉴情师,夏子檬非常愉快的接受了这份工作。她阅男无数,火眼金睛,更有一个人见人爱花见花开的绝世gay蜜。所以这一千万,赚的简直太容易!但,事实证明。钱难赚,翔难吃,天上没有免费掉馅饼的好事。“给你一个亿,让别人知道我的取向正…
  • 爱似尘埃心向水
    小说邢烈寒和唐思雨545章节
    “” 《爱似尘埃心似水》免费阅读,又名《爱似尘埃心向水》,作者:上官娆,主角:唐思雨邢烈寒。小说全文预览:唐思雨一场渡假,被当小姐,回国还撞见未婚夫出轨。她怒然消失离开。五年后,她带着天才萌宝回归。小宝参加钢琴大赛,哪料到,儿子竟然还打着找老爸邢烈寒的算盘。“镜头往这边,把我拍帅一点!我叫唐宝,…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