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tiangeche.cn
【日落于西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女强特色文你值得拥有】小说书单
  • 我家太子妃超凶的
    我家太子妃超凶的在线阅读
    “我能说,这是第一-次我产生了追书的冲动,在这 漫漫书城中,眼花缭乱,而这本书,当真是对我 胃口~但我也不擅长于表达,但是,我真的非常 非常喜欢,我到现在都还没有发现一-本能于这本 书一样能令我痴迷的~” 本书原名《第一符师:轻狂太子妃》天才符箓师,重生为七岁小女娃!稚嫩的外表,狠辣的手段。荒郊野外,她痛殴仇敌被太子撞见,她表情漠然,太子却一见倾心!“太子殿下不好了,太子妃大人一张定身符,把皇帝陛下定在大殿里吃土了。”“这不很正常么?谁让狗皇帝招惹我妻?定的好!再给他泼盆冰水降降火!”“太子…
  • 犯罪现场禁止撒糖
    临城市,时节已入深秋。夜雨滂沱,整座城市都被笼罩在雨幕之中,空气潮湿而又寒凉。昭和小区保安办公室,一
    “初墨顾沉眠,惊鸿不及防。” 小说简介:清冷仙气沈初墨x腹黑傲娇顾沉眠【日常撒糖】+【破案甜文】+【女扮男装】沈初墨失忆后,被顾沉眠捡回了家。从此以后,大名鼎鼎的临城神探每次出门探案,身后必定跟着一个白衫少年。办案时,他们是配合默契的生死搭档。一个擅长传统刑侦,枪法身手俱佳。一个精通犯罪心理,侧写分析出色。闲暇时,他们…
  • 教授你老婆活了千年
    教授你的夫人活了千年
    “[女扮男装、无敌文、玄幻] 叶御夜活了上千年,实力恐怖可与天斗。 老天爷嫉妒她!使阴招让她死! 可偏偏她就安然无恙活着,气得老天爷生无可恋。 ——她活了很久,直到遇见你 “我们互相交换一一个秘密,可好?” “好。 “我来自另一个世界。” “我活了上千年。 他这一笑,叶御夜发现他有两颗对称虎牙,在配上他 那俊逸白皙的容颜,儒雅清冷的气质,煞是好看。 叶御夜笑眯眯地看着他:“你长得真好看。” 她看着面前走来的男子,慵懒的眸子微眯:“江教授, 你笑起来有虎牙,应该多笑笑。” 至此之后,原本温润儒雅的江教授抿着唇,从未在人 前笑过,殊不知在人后,他褪去了以往的疏远冷淡, 时时刻刻对着镜子学着如何去笑才最好看。 男子眼角眉梢尽是笑,将她牢牢抱在怀里:“你弃过 我,换你生生世世对我好,我陪你。” ——江教授,你的心是我的 [慵懒成癌身份神秘女主X斯文败类来历不明男主]▲” [女扮男装、无敌文、玄幻]叶御夜活了上千年,实力恐怖可与天斗。老天爷嫉妒她!使阴招让她死!可偏偏她就安然无恙活着,气得老天爷生无可恋。——她活了很久,直到遇见你“我们互相交换一个秘密,可好?”“好。”“我来自另一个世界。”“我活了上千年。”他这一笑,叶御夜发现他有两颗对称虎牙,在配上他那俊…
  • 那个学渣要上天
    那个学渣要上天全文免费
    “出身显赫的世界顶尖级学校博士时宁穿越了,变 成一枚学渣。学神时宁表示,她要远离所谓亲人的“ 捧杀”,她要洗心革面,好好学习!挡她路者,杀 无赦! 有颜又有才的学神陆识安,面对骚扰过自己的学渣突 然爱上学习,年少不懂爱的陆识安表示,这个女生坏 得狠,必须远离。 后来:陆识安悔到跪着把妻追。 好风凭借力,送我上青云,热血青春,热血作战,从校 服到婚纱,势均力敌并肩战斗,终成传奇! 她为国之荣耀而战!他为国之尊严而战! 逆袭)(校园)(前世今生)(死对头)(热血)(励志)” 新书【重生后我被男主他叔叔盯上了】强强对决爽文,请小可爱们多多支持嗷。出身显赫的世界顶尖级学校博士时宁穿越了,变成一枚学渣。学神时宁表示,她要远离所谓亲人的“捧杀”,她要洗心革面,好好学习!挡她路者,杀无赦!有颜又有才的学神陆识安,面对骚扰过自己的学渣突然爱上学习,年少不懂爱的陆识安表示,…
  • 我养的太子黑化了
    我养的太子黑化了ròu
    “为报皇后恩情,谢琳琅不远千里来到废太子身边,打 算辅佐他,将他培养成盛世明君。 但没想到,她来之后的唯一-任务,竟然是防着太子黑 化! 见太子在水源里投毒,打算灭掉仇人一族。 谢琳琅连忙阻止:“不要啊太子!现在流行精准报复, 我先教你一套绝世武功可好?” 见太子拥兵自重,随时准备起兵造反。 谢琳琅连忙阻止:“不要啊太子!我这里有钱有粮,咱 们走怀柔政策好吗?" 她日日殚精竭虑,万万没想到,太子还是黑化了,抢 走她的新娘不说,还把她逼到了角落。 "谢琳琅!为什么要娶妻?有我你还不够吗?“!” 女扮男装正准备坦白的谢琳琅顿时捂紧了马甲,——脸 受惊! 感情她以为的报恩是结草携环,对方想要的却是以身 相许? 那问题来了,她现在脱马甲和不脱马甲,到底哪个更 危险? --句话简介:这是一个女扮男装的姑娘一心报恩却把 自己也报进去的故事。 权谋)(穿越)(黑化)(女扮男装)(科举)(双商爆表)” 为报皇后恩情,谢琳琅不远千里来到废太子身边,打算辅佐他,将他培养成盛世明君。但没想到,她来之后的唯一任务,竟然是防着太子黑化!见太子在水源里投毒,打算灭掉仇人一族。谢琳琅连忙阻止:“不要啊太子!现在流行精准报复,我先教你一套绝世武功可好?”见太子拥兵自重,随时准备起兵造反。谢琳琅连忙阻止:…
  • 今天也没变成玩偶呢
    今天有人没变成玩偶呢
    “当人的世界变战淤戏 新书的类型定义为科幻,主题也确实很科幻,人 变战玩偶,是想都没有想过的事 花花的脑洞一如至往清奇。 当他们的生命变咸一-个遊戏,当他们面临着变咸 玩偶的命运,谁都不知道谁会怎么想,怎么选择 人性在危险面前变得簿弱,为了自己,会舍弃其 他人 这不是自私,这是人之赏情 害怕又刺激的遊戏。 只不过从虚拟变战了现实,虚拟漩戏角色可以复 活,但现在他们面临却是变战“兔子”的风险。 女主瘸腿缺乏女全感又带着点点偏执,男主目前 还不知道,这样的两人,又会擦出怎样的花火? 他们现在的遊戏是"龟兔赛跑",是不是又意味着 以后还会有各种漩戏? 遊戏一开始的个人变战现在的个,接下来又 会剩下多少个人? 谁都不知道,谁都感觉忐忑不妥,害怕下一个变 咸“名子”旦户己 …” 当世界成为游戏地图,人类接连变成玩偶。起初,白幼薇以为是来自外星人的恶作剧,直到她被拉进一团光雾,清亮的机械声响起——叮!欢迎进入玩偶游戏!本游戏规则如下:1,拒绝游戏变成玩偶!2,游戏失败变成玩偶!3,游戏通关奖励玩偶!白幼薇瑟瑟发抖扑进沈墨怀里:“我害怕,人家只是一个手无缚(腹)鸡(肌…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