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tiangeche.cn
【YXN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有脑子的书】小说书单
  • 贫道真不想搞钱啊
    贫道真不想搞钱全文
    “有剧情,有细节,有形象,有内容” 内容简介:贫道斩妖除魔,只为替天行道,庇护人间安宁,跟赚钱这事儿实在没什么关系。“宝寿道长,道观才建一半,咱们又缺钱了。”“呔!待贫道再斩它几头妖魔回来!”你说这么一个赚钱建房子的道士,能有什么坏心思呢?斩妖除魔换赏钱,青云道观依山建。有朝一日称道祖,传法惠泽人世间。
  • 人在神国,刚成人间收容物
    人在神国刚被人间收容下载
    “人物饱满,剧情丰富,内容正常。没有无脑。” 我从人间来到神国,又从神国坠入人间,马灯光芒蔓延之处,一切超凡皆被收容。我是谁?我是神国子民排斥敬畏的黑瞳异族;我是人间众生恐惧依赖的人形收容物;我是守灯人;我是████。(SCP+克苏鲁+诡秘,无系统。)【警告:san值低于70,浏览此书将有未知危险。】【公告:高薪诚聘D级人员,数量不限…
  • 灵器复苏
    灵器复苏百度百科
    “有剧情,有伏笔,坑填满。没有无脑。” 新书《当系统泛滥成灾》已发布,求支持!【与本书有联动,填鸿蒙世界挖的坑】——本书《灵器复苏》简介:王羲之的笔,神医扁鹊的草绳,杜甫诗中的西岭窗和东吴门各种名人遗留的古物都苏醒了特殊的能力,它们可以颠覆现实,祸乱人间。这是一个灵器复苏的时代。你意想不到的古物,都在以不起眼的方式逐渐苏醒。——…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