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tiangeche.cn
【兽世小说】小说书单
  • 在萌兽世界的日子
    在萌shòu世界的日子txt下载
    “” 简介:【正常版】一个人类小女子,进入异世大陆,竟成了废人,还成了只狮子的配偶还好她有异能还有一本百科全书,美食华服,高门大屋,震撼小兽们的心!【二货版】兽人世界多危险,一个个都是非人类,小心小心!狐狸媚笑:花样多多,咱技术好。灰狼招手:我们这型男多多,任你挑。黑豹垂泪:别看我丑,其实我很温…
  • 兽人的锦绣田园
    小说《shòu人的锦绣田园》TXT下载
    “” 旅行中的意外,让叶苏和她的爱车一起掉落到一个野兽满天飞、野味遍地跑,到处都是奇珍异宝的世界。可住帐篷、穿兽皮,守着宝山吃不饱,一不小心还要走光的日子实在无法忍受,叶苏发誓一定要改变,带领兽人们走上一条富裕的康庄大道。有条件要改变,没条件制造条件也要改变,叶苏的目标就是:住的暖、穿的好,吃遍…
  • 蛮荒种田:绝色医女驯狼王
    蛮荒种田 绝sè医女驯狼王千千
    “” 野粪本来味道就不怎么好闻,现在拉稀那味道更是难闻了几分,就连部落里皮糙肉厚的汉子都纷纷离那野鸡远一点,女人们则是受了打击都蔫蔫的,凌菲找木棍刮了一点那野鸡粘在地上的稀屎,瞧着那稀薄的样子果然是拉肚子了,旁边的人都一副想问不敢问的样子,凌菲便开始问上一顿野鸡喂养的事情,上顿野鸡也是刚才去报告…
  • 远古美食家:吃货要翻天
    小说《远古美食家:吃货要翻天》TXT百度云
    “” 未来世界的外星妹子乔芽在驾驶飞船准备出门探险的时候,遇到了万年难遇的黑洞,被遭遇了宇宙流,瞬间被卷到了异时空,却是直接到了一个陌生的兽人世界。初到原始世界,直接落入原始深林,到处都是飘香的果树。肉眼可见俱都是能够食用的自然食材,乔芽振奋了,不顾伤势开始满深林开始探索,势要把这硕果累累全部搬…
  • 兽世生崽:亲亲兽夫,甜甜宠
    shòu世生崽亲亲shòu夫甜甜宠txt
    “好看,但好虐,心疼” (此文蜜蜜甜)穿越被女娲丢给了一条大黑蛇,让她生生伏羲?兽世面临崩塌,让四方兽神归位她就能回家,好,她干!等等,青龙、白虎、朱雀、玄武你们搞错了,让你们四兄弟归位,不是归顺!生崽?生蛋?不生不生!可看到小黑蛇要吃鸟蛋,赶紧喊道,“伏羲看着蛇崽们,那是妈妈才生的蛋。”九尾狐拎着几只白色小毛球…
  • 兽世摘桃花:种田生崽一把抓
    琦琦西泽《shòu世摘桃花:种田生崽一把抓》
    “” (1V4甜蜜宠)丛林探险不小心穿越兽世,而且刚穿越就遇上了坏黍离,三个猥琐大叔流着哈喇子向她走来朱琦琦的小心肝都要吓裂了,还好关键时刻一只金色大鸟救她脱离险境,谁知竟是才出虎口,又进狼窝,从此夜夜笙歌,酒肉奢华,各路美男争相告白表忠心。朱琦琦怒了,踹走大尾巴狼,踢走狡猾狐狸,捶番傻鸟,正想…
  • 兽世撩人:亲亲兽夫大人
    shòu世撩人 百度云
    “” 一不小心穿越到兽人世界,刚来就被逼着去交(配)!虎大爷:你是我捡回来的,所以你是我的。白狐族长:你救我一命,我得以身相许。孔雀公子:像这么美的雌性,唯有本族才能与其匹配。狮王:都他娘别扯蛋,决斗吧,只有强者才有交配权。...
  • 穿越兽世:兽人老公宠上天
    穿越shòu世界杯shòu人老公宠上天
    “👌” 苏小小意外穿雌性匮乏的兽人世界,被一黑豹型男捡回家,说要当自己的雄性。又遇见狼人,白虎,美人鱼个个都是大帅哥~正看得眼花缭乱,什么!你们都要当我的雄性!看着眼前一个个眼冒绿光的兽人,她表示自己吃不消啊QAQ.此书章节里面的读者群已解散,不要加啦新群:571256573"
  • 穿越兽世:兽夫求放过
    叶蓝瑞克《穿越shòu世:shòu夫求放过》
    “👌” 一睁眼就穿越到兽世,叶蓝心内心是奔溃的。更让她奔溃的还在后面,小白蛇天天缠着让她生蛇蛋。不小心强吻了高冷霸道的银狐大人,从此被他宠之入骨。一贯沉闷的蛟龙大叔,一看到她就变得有点不可描述,目光闪躲。还有那只小黑猫,说好彼此只是宠物和主人的关系,昨晚那个索求无度的是谁?“看,瑞克,我刚捡的鸡蛋…
  • 兽宠妖娆:亲亲兽夫来生崽
    亲亲shòu夫来生崽完结
    “👌” 在百慕大,被海底大泡泡给一炮轰到了雌性为尊的兽人世界。一开始,叶妖娆是拒绝的。不是这里的雄性不够帅,而是危机四伏的生活实在太累的慌。什么?有了结侣契约就可以获得神奇的能力?叶妖娆撸起了袖子时刻准备!温柔人鱼,傲娇雪豹,腹黑红狐,忠犬银狼,霸道蝙蝠不如,组个兽人小队,升升级,打打怪,生生崽,…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