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tiangeche.cn
【一米五几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咋就没人收藏呢】小说书单
  • 他从地狱里来
    他从地狱里来全本免费阅读
    “好看!!!!!!!!” 有严重的共情障碍、轻微的述情障碍,趋近于0度负面p型人格,与罪犯只差了一条道德线。这是心理医生对戎黎的诊断。有人见过他满手是血的样子,有人见过他在枪林弹雨里抽烟的样子,也有人见过他漠然冰冷地踩着残肢断臂从火光里走来的样子。这些人都说,戎黎是个恶魔。但只有徐檀兮见过他因为夜盲而跌跌撞撞的样子…
  • 穿到男频爽文里艰难求生
    穿到男频文里艰难求生txt下载
    “他家快穿类的都看了,全都好好看,这本书也不例外” 【1V1】【病娇甜宠】一朝穿书,成了书里嚣张跋扈,男妾无数的恶毒女配。苏叶默默攥紧小拳头,活下去,就得离那位崩坏的黑心肝远点。京中一王爷,俊美无比却身娇体弱,规矩多,很挑剔,惹不起的主,只能供着。偏偏这位没把任何人放在眼里的爷,一见她就拉着她的衣襟不撒手,像是得了个宝贝。一朝风云起,她想避…
  • 宿主她又在崩剧情
    郁瑶知道自己死了,可她竟然一点也不觉得害怕,反而隐隐有种解脱的感觉。从有记忆开始,她每天都在不断的学
    “高甜,感觉有点万人迷的风格,路过的要是有同类的书可以推荐给我看看☺☺☺” 狗血玛丽苏,天雷滚滚无逻辑(此处加重加粗排雷)要代替各种不作死就不会死的炮灰女配走完原剧情,在作妖的同时还要代替原主走上人生巅峰郁瑶表示:她该以什么样的姿势往死了作,才能作到人生巅峰?郁瑶:我刁蛮跋扈心狠手辣非常恶毒(叉腰吼)男配1:瑶瑶并不像表面那么刁蛮恶毒,她只是个还没长大的孩子,她其…
  • 重生天后狠大牌:总裁,乖!
    重生天后乖
    “超好看!!!!!!!” 重生前,明歌混得人不如狗,过得凄惨无比。好在biu地一下,她重生了。绑定巨星系统,重回十年前,拳打渣男贱女,脚踹白莲花闺蜜,抱紧金主大粗腿,偶尔飙个演技,拍拍戏,唱唱歌,写写小说一不小心成为国民天后!什么?她还是超级网文大神,当红电竞主播,最强神秘网红你到底还有多少个小马甲?!粉丝们:[笑…
  • 穿书后她在八零当大佬
    八零穿书美人大佬 小说
    “好看!!!!!!!!” 姜甜甜好心救狼却遭雷劈!莫名其妙变成了八零年代的乡村小土妞儿,而且还是个双腿残废!好在她有挂,随手摘朵花都能变救命神药,赚钱发家那更是小意思,数钱数到手抽筋,日子美的都快能上天了,可姜甜甜还是悔,悔的肠子都快青了。因为她被某“狼”盯上了!他变态,嗜血,残暴,关键是(▼皿▼#)姜甜甜两眼一翻…
  • 反派国师想转正
    反派国师想转正免费阅读全文
    “好看!!!!!?!!” (古言、非快穿!)一朝魂穿,苏沐沐竟穿到她笔下一本受尽读者唾骂,最后被人欺辱而死的靖瑶公主身上。#穿越成了恶毒女配怎么办!##现在知错和女主成为好朋友能否挽救一下被人悲惨而死的结局!#既来之则安之,大不了从今以后她好好做人,争取不往死里作!可是,文中同一个反派大佬,你不护着你的白莲花女主,…
  • 锦鲤仙妻甜如蜜
    重生锦鲤仙妻甜如蜜
    “天道的女儿,超级锦鲤” 【苏爽甜宠文】锦梨,天界气运担当,天地之间第一只化形锦鲤。醉酒之后魂游三界,落在了刚刚过世的三线明星白锦梨身上。白锦梨,娱乐圈第一黑料花瓶。演技差,耍大牌,最近还妄图和男神陆清远捆绑炒CP。黑子们日常叫嚣:辣鸡白锦梨滚出娱乐圈!可突然有一天,天天打卡问候锦梨上下三代的黑子们发现,锦梨微博画…
  • 你的小可爱黑化了
    小说你的小可爱黑化了免费阅读
    “好看!!!!!!!!!” 【【2019云起华语文学征文大赛】参赛作品】阎家五爷权势滔天,容貌倾城绝世,但性格阴晴不定手段狠辣,无人不怕他。直到他捡回了一个来历不明的少女。少女软萌粘人,不止一点都不怕他,还成天跟在他身后跑,可怜兮兮的说要报答他。直到最后他将她视若珍宝,宠之入骨,恨不得把所有都给她了,却发现她压根就不…
  • 暗黑系暖婚
    黑暗暖婚免费阅读
    “好看!!!!!!!!” 笙笙,笙笙他总是这样唤她,温柔而缱绻。别人是怎么形容他的,一身明华,公子如玉,矜贵优雅,呵,那是那些别人没有看见过他拿着手术刀剖尸时的模样,那时他的一双眼被血染得通红通红。他有个温柔的名字,叫时瑾。姜九笙第一次见时瑾,在她公寓的电梯里。“你的手真好看。”她由衷地赞叹,眼睛移不开,“我能摸摸…
  • 农门长安
    农门长安全集txt免费下载
    “好看!!!!!!!!” 现代特种兵安静穿越到了一个古代人人可欺的农女身上。穿越当天就被卖,好,手夺契,脚踩渣爹娘,她的自由她掌握,她的婚姻她做主,她的未来她说了算,谁都别想对她指手画脚!安静霸气的将自己的契往旁边汉子身上一拍:“收好,以后我就是你的了。”汉子:“”汉子很宠她,她想做什么就做什么,还和她一起虐各种渣…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