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tiangeche.cn
【힘내요, 열심히 공부해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现在到看的书】小说书单
  • 指挥官的小娇娇甜翻了
    顾指挥官的小娇妻
    “又甜又有一点点虐,好好看的。” 一场战役结束,战败的r国不得不履行承诺,将全国唯一孕育出来的一只分化成人形、且具有超强作战能力的垂耳兔少女秦柠送去联邦帝国,与那位星系首席顾指挥官进行联姻。结婚头一天,顾指挥官回到家看到这样一幕——小娇妻蜷成一团,浅灰色长耳簌簌发抖趴在颈侧,小手扒着钻不进去的笼子,坐在地上怯生生地看他。“…
  • 将军的病弱美人又崩人设了
    将军夫人的人设又崩了
    “赶男女主感情是一点点积累的,不狗血(现在剧情)好喜欢将军。” 傅明娇是知名网站作者,曾被评为虐文女王,后妈中的后妈。在她笔下be了的男女主数不胜数,万万没想到她居然穿进了自己写的虐文里,成了男主的病弱白月光。明明生的容色绝艳,倾国倾城,却心肠歹毒如蛇蝎,仗着家世显赫身体病弱,以治病为由百般诱骗男主,让女主与她以血换血,以眼换眼是虐文之中促进男女主be…
  • 被迫成为尊上白月光后
    小说《被迫成为尊上白月光后》TXT百度云
    “是比较新颖吸引人,好看有搞笑” 容欢穿书了,穿到了她最近正在看的一本走肾不走心的仙侠言情文中。成了书里面因爱生恨把前期没发育起来的男主虐的死去活来的黑化反派夜阑天雪的身上她还没来得及抖,又接到了三个任务,要培养男主变强,要帮他讨媳妇,还要促成他大婚彰显完美结局。容欢突然有了种养儿子的感觉。穿过来后她顺利按照剧情在一场选举…
  • 快穿之女主是个小呆宝
    小说《快穿之女主是个小呆宝》TXT下载
    “快穿小说,女主呆萌呆萌的,男女主为同一人,内容有点甜但有点点虐因为情节需要有些位面不是女主死就是男主死。” 男人捧着她的脸:“你是我的小媳妇,只可以我亲你,记住了吗?”阿禅软萌萌歪头,小媳妇儿?“哦。”阿禅呆呆点头,识海里问统统,小媳妇儿是什么意思捏?殊不见,男人眸光微黯,俯首凑近系统骤然炸起:呆宝!不可以!狗男人想占你便宜,打死他次奥,居然把它屏蔽了!!狗男人,欺负一个智商低的小呆子,简直丧心…
  • 重生成校霸的亲闺女
    穿成校草的亲闺女
    “这种题材的小说我第一次看,女主身穿回到以前就爸爸,爸爸之后成女儿奴,男主好撩好骚一男的。好好看” 【爆宠+爽文】海城傅霈,桀骜暴戾,又痞又狂,人人都不敢靠近他,直到有天他身边多了个小姑娘。小姑娘生的冰肌玉骨,唇红齿白,乖的要命,成日缠在他身后絮叨,“不许抽烟,不许打架,不许说脏话!”众人看到一向凶的要命的校霸,却跟乖孙子似的低声下气哄着小姑娘,“你他妈别哭,老子听你的就是了!”一众女生…
  • 穿书后她成了种田大户
    穿书后她成了种田大户 小说
    “限免的时候看的有点匆忙,但是真的很好看。小说写得很真实,感情是一步一步发展来的。” 【八零年代文】火爆年代文的作者因失恋决定化悲愤为码字,不仅发完150万字的存稿还每天在线爆更,小读者年画废寝忘食,丢了自己的小命。一朝穿书,占了年代文中同名同姓并且前期就挂了的女N配身体,年画决定先好好做个人,将不作死不会死奉行到底。年画穿过来后,励志要致敬偶像,于是水稻增产了、蔬菜瓜果成…
  • 快穿之大佬的心尖
    快穿之大佬的心尖txt百度云
    “最近喜欢看快穿,作者大大写的小故事都很感人。” 关于快穿之大佬的心尖:[1v1]双处小甜文。甜宠无误会。那一夜,他奄奄一息地躺在泥泞的垃圾边上,最后一眼,看到的是衣着白裙,面容秀丽的她神色焦急而来,从此,她入了他的心,再未离开。院里的桃树上,坐着一位女孩,倾城之姿,艳丽无双,可谓是桃之夭夭,灼灼其华。树下的他望着她,沉寂多年的心终于等来…
  • 宿主只想谈恋爱
    宿主她只想谈恋爱免费
    “特别喜欢软萌的女主,好甜,好甜,好喜欢看的。” 33号是某个银河系一个很厉害的星球人发明,专门为整个宇宙的寂寞空虚母胎单身女性排愁解忧。而白初作为地球上27岁未婚母胎单身女性,自然就被33号找到,从而绑定,开始恋爱之旅。#跟竹马谈恋爱#跟小奶狗谈恋爱#跟大佬谈恋爱#跟(1v1,日常恋爱甜宠文,主线只谈恋爱!)
  • 重生九零小哭包
    小说《重生九零小哭包》TXT下载
    “作者大大特别有人烟味,回复书评很多,写的小说很真实。” 重生回到十七年前,苏元沫有三件事必须做。第一、督促老公好好学习天天向上。第二、疼爱老公,爱护老公,呵护老公,天天给老公送温暖。第三、从根源上改造老公,让老公感受到世间美好。重逢时他说:“以后离我远点,不然老子揍你!”后来,薄凉月下,他把她拦在巷子口,眸底猩红:“苏元沫,糖给你,钱给你,心给…
  • 快穿宿主她又软又甜
    快穿宿主她又软又甜爪书屋
    “特别喜欢有甜有软的小说,好好看” 神:项星,你上辈子拯救了银河系,我要送份谢礼给你,你想要什么?项星努力地想了想,奶声奶气:“我要享尽世间清福。”天边神光乍现,缓缓飘来一个字。好。——“皇叔,我想吃小笼包,吃糖葫芦,吃麻辣香锅,满汉全席”“好。”腹黑邪魅的摄政王立马放下手头阴谋诡计,请来天下名厨站成一排。“哥哥,我想逢考必…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