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tiangeche.cn
【…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装逼无敌,搞笑爽文】小说书单
  • 我娘子天下第一
    一鸣天下小说百科
    “比较好的历史文,不过过程有点水,我也没有看完,因为看了四百多中间少了几十章” 柳父:“志儿,去读书吧。”柳明志:“我,江南首富长子万贯家财,开玩笑吗?不去,打死都不去。”柳父:“管家,取训子棍来。”柳明志:“且慢,牵马来。”齐韵:“夫君,男儿若无乘风志,空负天生八尺躯,去考状元吧。”柳明志:“我?娇妻在怀,日子美满,去考状元,我疯了啊。”齐韵:“夫君,妾身新学了一招…
  • 魔法学渣
    小说《魔法学渣》TXT下载
    “开局一个大天使的后续” 在游戏世界登上巅峰的大亮,带着为打神战而建造的大坟墓地下要塞,穿越进了后神时代的游戏世界内。此时的神明已经消失了千年,强者陨落殆尽,幸存下来的人在废墟中重新建立起文明,却没有重现曾经辉煌的魔法时代。游戏内最强的英雄团队、最强军队,足以让大亮轻易的核平世界但大亮却在穿越中失去了自己所有的力量…
  • 开局一个大天使
    开局一个大天使txt奇书网
    “好久没有一本小说看到一千多章了” 小说开局一个大天使简介:王大亮是一个即将毕业的大四狗,平时最大的爱好就是玩各种各样的游戏。但是在这即将离开校园的时候,在一个夏日炎炎被蚊子咬醒的晚上,他突然发现了自己的室友兼基友的一个大秘密。各位书友要是觉得《开局一个大天使》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开局一个大天…
  • 我变成了一只雄狮
    我重生成为一只雄狮
    “一部比较特殊的动物书” 从一只步履蹒跚的幼狮,到威风凛凛的狮王。他本以为领地广阔,妻妾成群,君临草原,令敌人闻风丧胆,就是狮生的和结束。却不料,狮生,才刚刚开始。地球能量突变,各种变异生物来袭,人类从食物链顶端跌落,非洲草原也陷入了危机。而他,也在进化变异中,逐渐强大。
  • 正版修仙
    有声小说修仙祖宗
    “只看了前面,因为没有钱看,所以没有看了,不过前面很不错” 联盟历666年,政府要员自神秘遗址内挖掘到一个来自远古时代的残破服务器,苦心破解后得悉在远古时期,人类是宇宙中最强的生物,可飞天遁地,排山倒海,更可强化自身,肉身横渡宇宙。虽修炼之法尽失,然凭借人类得天独厚的创造性和不懈的努力,竟然也重新摸索出了许多修炼之法,联盟走上全民进化之路,武炼修真…
  • 我的老婆是大BOSS
    我的老pó们是boss 小说
    “只看了不要钱部分但是挺不错的” 游戏公司的主策划,穿越到自己策划的游戏里面,成为了新手村的一名NPC。这些我都认了,但为啥要把大BOSS分配给我当老婆?各位书友要是觉得《我的老婆是大BOSS》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
  • 老衲要还俗
    老衲要还俗第二部 小说
    “搞笑不无脑,主角可爱,配角性格鲜明,不会主角降智(会一点点吧)” 东北偏远山区的一指山上有一座小庙,名叫一指庙。庙宇不大,却神奇无比。庙中有米,十里飘香。庙中有水,甘甜无比,胜过琼浆。庙中有佛,心诚必灵。庙不大,却应有尽有;庙不大,香火之旺盛,却远超所有寺院;庙不大,却引来中外无数土豪熬夜排队庙中有个光头阳光帅和尚,天天嚷嚷着:我要还俗,找个不算漂亮的妹…
  • 天降媳妇姐姐
    天降媳妇姐姐相似小说
    “66666666666” 【【创世仙侠2019创新征文大赏】参赛作品】本着嬉闹态度打算欢度普通的学生时代,再娶得自己心中女神安度余生的方任然,忽然在某天听到自家叔叔要给自己安排一门婚事那边女神还没追到手,这边突然就空降了一名即将过门的媳妇。按理说这结婚应该门当户对,他没修真的潜质,那么自己的媳妇也应该是普通人才对,…
  • 去相亲吧爸爸
    去相亲爸爸txt
    “66666666666” 本来杨小光是准备给四岁的女儿找个妈,却不知怎么就变成了女儿给自己找老婆。“老爸,你今天的相亲对象是我同学...”杨小光脸色大变:“朵朵,你想让警察叔叔把爸爸抓起来吗?”“的妈妈。”
  • 儒道至圣
    儒道至圣方运虚圣
    “66666666666666” 儒道至圣的简介:这是一个读书人掌握天地之力的世界。才气在身,诗可杀敌,词能灭军,文章安天下。秀才提笔,纸上谈兵;举人杀敌,出口成章;进士一怒,唇枪舌剑。圣人驾临,口诛笔伐,可诛人,可判天子无道,以一敌国。此时,圣院把持文位,国君掌官位,十国相争,蛮族虎视,群妖作乱。此时,无唐诗大兴,无宋词…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