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tiangeche.cn
【秋渊烬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本人比较喜欢的一些小说】小说书单
  • 觉醒后我征服了全世界
    觉醒后我征服了s世界
    “女主超仙男主超仙好好看嗷嗷嗷” 第一次见面,她对他说:宋先生,你恐命不久矣他身边人说她是骗子,还威胁要揍她。第二次见面,她对他说:宋先生,你明天就要死了她差点被揍。第三次见面,他在死亡边缘徘徊。乔今,芳龄二十,性格乖糯,自杀后性格大变,神神叨叨又爱装逼。人称——神经病宋砚青,芳龄二十五,出生尊贵,一生不凡,命格极弱,身体…
  • 我和霸总穿书了
    我和霸总穿书
    “非常好看的一本慢穿嗷嗷嗷” 慕朝暖靠着偷偷卖霸总的梦,养活了一家老小,直到有一天,她马失前蹄,被霸总抓了个现形。霍沉觉得自己最近非常不对劲,老是做一些奇奇怪怪的梦,直到有一天,他在睡觉前,没喝每天必喝的酒。再后来,慕朝暖哭哭啼啼的抱着霸总的大腿:“我以后不敢了,求霸总饶命!那钱我分期还你,行吗?”霸总冷笑:“老子不要…
  • 东宫藏娇
    男主女主是池棠,池长庭,萧琢的小说是什么
    “超级甜甜甜甜甜甜甜甜甜甜 我磕的第一对cp嗷嗷嗷 有太子殿下女装哦~ 自愿的哦~ 炒鸡甜” 新书《病娇太子能有什么坏心思》已发~起初,池棠原想努力振作,扭转前世命运,然后——被她爹搞定了后来,池棠想查出自己前世死因,找出仇人,然后——被隔壁家大姐姐搞定了于是,人生就只剩下被隔壁家大姐姐投喂的日子;但是,喂着喂着,好像有哪里不太对?等等!我把你当姐妹,你竟然肖想我爹?!李俨发现一个…
  • 贵妃每天只想当咸鱼
    重后每天只想当咸鱼
    “好甜啊啊啊啊 太子殿下同意小老婆也就是女主在东宫养鸡养鸭养猪养鹅养鱼and种菜 哈哈哈(ಡωಡ)hiahiahia 遇到女主之后 只此一次,下不为例 这句话都快成为太子殿下口头禅了” 萧兮兮穿越回古代,成了太子的小老婆之一。本应该是宫斗的开始,可她只想当咸鱼。争宠?不存在的!咸鱼才是生存之道,混吃等死才是人生真谛!可偏偏,高冷太子就爱她这一款。萧父:闺女,你要争气啊,咱家可就指望你攀龙附凤了!萧兮兮:不,我只是一条咸鱼宫女:小主,您要争气啊,一定要打败那些绿茶婊成为太子…
  • 来一碗快穿多放糖
    来一碗快穿多放糖123阅读
    “嗷嗷嗷 大大的文风一如既往的精致且甜到炸 就是更新太少了并且不太肥 还是新书得多养养” 夏秋进入了一个名叫《快穿》的世界。每个世界的身份、剧情、背景都是不同的,但是有固定的同伴。每个世界都会有任务,夏秋一直以为要靠脑子完成,直到她遇见自己的大佬同伴此后,夏秋每天都扶着小腰上网求助:#大佬有个恋爱脑怎么办##我辛辛苦苦做任务大佬却只顾勾搭我怎么办##大佬长得太好看了我顶不住怎么…
  • 娘娘她总是不上进
    娘娘她总是不上进txt网盘
    “炒鸡好看的宫斗 女主很理性 男主很理性 差不多这样了 我觉得这才是真正的宫斗优胜者该有的亚子” 《娘娘她总是不上进》故事提要——世人都说静安候府嫡四女真是好福气,进宫受宠,有子嗣有家世,那可真是风光无限啊!事实上,沈初柳自个儿都不清楚怎么走到这一步的。最初是这样的,旁的妃子弹琴跳舞,沈初柳表示老娘又不是卖艺的。旁的妃子写诗画画,沈初柳表示老娘又不去考状元。人家嘲笑她不得宠,她微微一笑…
  • 你好,King先生
    king先生txt百度云
    “想姐好棒鸭 剧本好棒鸭 很好看” 云想想上辈子是个风风光光的大明星。这辈子她想要做个兢兢业业的好演员。爱惜羽毛,宁缺毋滥,不靠粉丝数量说话,作品才是底气。脚踏实地的靠自己一步步迈向王座,却一个不小心与那位世界级大佬产生纠葛。从此以后大佬会悄悄在微博上关注她,会以送她高科技保护物品为由,制作一个只有无名指能够戴上的戒指套路她…
  • 陆总今天破产了吗
    陆总总今天破产了吗txt
    “哈哈哈(ಡωಡ)hiahiahia 贫穷之神也太沙雕了吧” 【1V1,宠文,男女主身心干净,大总裁娱乐圈+脑洞文】岑溪作为一个贫穷之神,她的业绩一向很好,直到某一天,岑溪醒来发现自己进入了另一个平行时空,变成了某倒霉十八线女星兼某大boss的隐婚娇妻。怀疑神生的岑溪住进了大boss家,从此以后,大boss开始家道中落而岑溪却发现她被禁锢的神力正在慢…
  • 大清佳人
    大佳阅读
    “前期后期都炒鸡好看 就是中期有一点虐 炒鸡不喜欢男主出尔反尔” 瓜尔佳昭嫆一点都不想给自己的表姐夫当小妾,可无奈表姐夫的奶奶相中了她。哦,她表姐夫叫玄烨。————————————————穿越的老贵人遇上重生的四爷陛下——《大清贵人》新坑已开,请安心跳。剩女姚佳欣穿越雍正后宫,成了一位年方二八啊不二十八岁的病弱老贵人,这个年纪好、这个年纪妙,不用争宠、不…
  • 厉少我等着继承你的遗产
    厉少我想继承你的遗产小说
    “哈哈哈(ಡωಡ)hiahiahia 厉废物也太可怜了吧 结局了都腰都不敢搂一把 只敢抱手臂 连个小嘴儿都没亲上” 为了恰饭的初迢接了一桩单子,成为即将死去的厉家大少的冲喜未婚妻。不仅能够得到丰厚报酬,还有机会继承庞大遗产。大佬初欣然接受,却没想到厉家大少能够听见她的心声——厉司丞在家人的要求下有了一个未婚妻该未婚妻每天都会对着他,含情脉脉,泪眼婆娑的说:“我爱你,就像老鼠爱大米,我是鱼,你就是水,离开…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