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tiangeche.cn
【漏风了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都是我喜欢类型的冷血文、玄幻文、科幻文、玄幻文、异兽文,灵异】小说书单
  • 系统狩猎者
    系统狩猎者txt八零
    “嘿嘿,一个制造系统,一个猎杀系统,欢迎观看哦。” 【2019最火爆创意新书】这是一场消灭系统的战争!土豪系统、美食系统、奶爸系统、装逼系统、医神系统不管你是什么系统,在我这里,统统只是食物而已!咚!检测到附近有系统拥有者正在装逼,请尽快赶往猎杀咚!恭喜猎杀者林烨,再次猎杀系统成功,正在收集该系统功能模块,融合成功当今世界,系统林立,宿主装…
  • 诸天世界的天道
    这里是虚无的世界,虚无中没有物质、没有生命、亦没有能量,无形的虚无之力在不断的纠缠、毁灭、变化,但诸
    “非常好,就是有些太另类了,魔法乱入,灵气啊,主角是天道。里面有兽人精灵,人类,单缺,这是修真修仙的世界。” “我命由我不由天,若命由天定,我必弑天!”穆元面无表情看着在渡劫的天骄,默默将天劫威力上升几个级别“苍天既对吾如此不公,那吾即当灭天!”一位刚穿越来的少年站在山峰对天发誓,穆元表示从那来回那去,一道雷电送回家“我等身来自由身,谁能高高在上!今日我便要逆天”,“天地不仁以万物为刍狗”,“我要…
  • 极道妖鬼
    极道妖鬼在线阅读
    “有这游戏大boss形态,大外挂。很好的。” 地狱空荡荡,恶鬼满人间。——————————————在这妖魔横行,众生苦楚的黑暗世道,游戏boss的能力成为了江远在这个黑暗乱世唯一的依靠......各位书友要是觉得《极道妖鬼》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您要是觉得《极道妖鬼》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微…
  • 我在杀戮中诞生
    我于杀戮中诞生txt
    “这个非常好,换了个名字继续看,以前被举报了,这不又重新回来了。” 惹我者,死。癫狂,残忍,暴戾,冷血当这些疯狂特质都聚集在一个男人身上的时候,他就是杀戮之王!!各位书友要是觉得《我在杀戮中诞生》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