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tiangeche.cn
【画凉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宠文】小说书单
  • 我被偏执薄爷诱婚了
    小说《我被偏执薄爷诱婚了》TXT百度云
    “又是一本女主帅帅的文啊!爱了爱了” 小说简介:(无敌萌宝+超爽宠文+V)姜酥酥死后灵魂穿越了。从此,丑陋蠢笨吊车尾的她有了无数马甲,当红流量爱豆,实力派女歌手,顶级名模,电竞大神姜大boss虐渣打脸,毫不手软!世人闻风丧胆,瑟瑟发抖,她这么拽,难道就没人能治治吗?于是,薄大佬开了微博,开启晒妻模式。“昨天,酥宝给我捏肩了,舒…
  • 始乱终弃了偏执大佬之后
    小说始乱终弃了偏执大佬后
    “超级好看的文 我真的一章的不舍得落下,符符的文笔很好,女主是我喜欢的娇小可爱型的。真的真的超级好看的,疯狂安利!!!” 新书《退休后豪门真千金又躺赢了》已开|穿书、偏执、甜宠|苏妁没想过自己只不过是在书评区留了个言,就把自己作进了刚看完的一本无CP的男主重生文里。还成了渣掉男主的女配。#渣掉偏执大佬之后我瑟瑟发抖#男主重生前,苏妁渣了男主之后,还害得男主破产,最后流落街头,被之前得罪的人推进海里溺死。男主重…
  • 女主是个钱罐子精
    苏瓷夙璃皇后不管事小说
    “这是我目前看到的最好看的一篇文的,真的特别的宠溺。女主单纯到可爱的性格真的太太太太太喜欢了[emot=default,03/][emot=default,03/]” [甜牙齿][1v1一百年不动摇][苏瓷x夙璃]钱罐子精为了做人,踏上征服男神骗取财产的征途。校园男神垂眸低语:“苏瓷,你好甜,我真想把你含到嘴里。”暗夜帝王眸若寒星:“你再多看他一眼,孤就把那人的眼睛挖出来。”病娇弟弟温柔浅笑:“呐,拉进地狱,彻底脏掉,你就只属于我的了姐姐大人”还有各种缠…
  • 快穿女配是个娇气包
    快穿炮灰女配是个娇气包
    “前面这三本,我感觉是一个系列的😂😂因为都是快穿文,而且女主的性格都特别可爱,这三本真的是我无聊的时候经常反复看都不会腻。” 《快穿女配是个娇气包》故事提要——小兔仙苏糯被扔下了三千世界。阴郁难掩戾气的少年在她耳边低语。“我救了你,敢跑,腿打断!”白衣飘飘恍若谪仙的师尊温柔轻笑。“糯糯,过来。”霸道腹黑的九五之尊将她困在怀里,满目深情。“弱水三千,只取一瓢饮。”末日爆发,皮肤苍白的少年朝她伸出手。“我忘记所有,独…
  • 穿书后,胖喵儿在八零做团宠
    穿越八零当团宠阮娇娇许胥
    “这个也是特别特别宠的文,虽然女主前期会经历一些伤害,但是这些伤害都是伤身不伤心的,男主是从小就在女主身边一直没有离开过的,没有误会也没有小白花。剧透一下,女主有9个哥哥哦~~” 【【2019云起华语文学征文大赛】参赛作品】胖喵儿死了,被一根鸡骨头卡死了!重生在了一个生了九个孙儿,盼孙女盼的眼睛都红了的阮家,瞬间成了阮家上下三代的团宠!胖喵儿笑眯眯,觉得这有奶奶宠,爸妈爱,哥哥护的小日子,真叫一个美滋滋哟。当然,如果没有某只躲在角落里,眼睛里放着绿光,死死盯着她的‘…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