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tiangeche.cn
【梦雪·草儿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甜宠,女强男也强】小说书单
  • 全能影后宠萌夫
    全能影后宠萌夫文
    “好看,很好看,非常好看!” 皇甫子依被人害死之后,才发现自己竟然有一个如此痴情的暗恋者,不仅为她报了仇,还在暗中默默守护了她十余年,悄无声息的成为了她生命中最特别的存在。只是,这人是不是有点傻?做了这么多,怎么就不说呢?让她死后都觉得有些亏心!“我们来做个交易如何?”重生之后,皇甫子依神色莫名的问道。“不需要交易,你…
  • 摄政王的小闲妻
    摄政王的小闲妻穆九免费阅读
    “好看,很好看,非常好看!” 她是相府不起眼的小小庶女,淡然低调,偏居一隅,只想守着自己的一亩三分地,偏偏有个变态掉进了她的院子。本着做好事的精神为民除害,却不想他突然醒来,被抓了个现行。他是位高权重的一方军候,手段狠辣,恶名昭彰。渣爹为了保命,打包将她送上门做妾,从此悲催的日子开始了。端茶倒水、洗衣叠被就算了,抱枕是…
  • 戾王嗜妻如命
    戾王嗜妻如命275
    “好看,很好看,非常好看!” 别人的坏名声,不是自己作的,就是被人诬陷的;靖婉的坏名声,不是自己作的,而是她家未来夫君算计的;鸿渊的坏名声,不是别人作的,而是他自己设计的,只为娶他盯了两辈子的女人!一个没得娶,一个没得嫁,因为他是第一美男,而她不是第一美女,所以还是她赚了?什么鬼?大婚,夫君近身的漂亮丫鬟不爬床,反将她…
  • 宠妃无度:暴君的药引
    宠妃无度暴君的药引首发
    “好看,很好看,非常好看!” 枪林弹雨拼搏十几年,楼柒决定金盆洗手退出江湖,谁知一时贪玩驾机想飞越神秘黑三角,却被卷进了深海旋涡,然后落在一个男人怀里。狂腻了,她现在要努力扮柔弱装装小白花,他却一步步撕开她的伪装,逼着她露出彪悍女汉子的本性。楼柒表示:这位帝君,你的人生太过跌宕起伏,太多腥风血雨,本姑娘不想玩啊,能不能…
  • 霍夫人是个小哭包
    小说霍夫人是个哭气包
    “好看,很好看,非常好看!” 【【2019云起华语文学征文大赛】参赛作品】(专宠双洁+暴力型小哭包女主)奉城宋家有对姐妹花,前者福运加身,容色双绝。后者空有美貌,是个整天喜欢哭哭啼啼的丧门星。宋窈窈醒来发现她穿进了那本跟她同名同姓的小说里,不幸的是,她是女配。女主人美心善,父母宠爱,听说她还要自己的未婚夫?宋窈窈表示:…
  • 凤绝天下:毒医七小姐
    毒医七小姐下载
    “好看,很好看,非常好看!” (如果你们找不到月初云,请搜风华止。)凤顷月,中医院里最古老的医药世家传人。医术超然,容貌绝美,却生性懒惰散漫喜好毒术。一朝穿越,成为赤炼大陆凤家的那个张扬跋扈鬼见愁一般的草包七小姐身上。漫不经心,勾唇一笑。嚣张能怎样?草包又如何?看不起她的人,毒。她看不上的人,揍。随手用毒,伸手为武,一…
  • 重生最强女帝
    重生最强女帝txt百度云下载
    “好看,很好看,非常好看!” 前世,她灵根被挖,一心正道,却被判为邪魔妖道!重回少年之时,她力挽狂澜,逆天改命,前世欺她辱她之人,都将百倍奉还!自修血脉,重铸极品灵根!斩尽无赖族人,荣归第一望门!世间规矩不能束她分毫,这一世,她要杀出自己的正道!他是众人敬仰的神帝,高冷孤傲,却夜夜潜入香闺逼她给自己生娃,“小家伙,考虑…
  • 残王的鬼妃
    小说残王的鬼妃
    “好看,很好看,非常好看!” 别人穿越都穿越在绝色美人身上,她,很狗血,穿到了一个出了名的无颜傻女身上。一脸红色胎记,遮住她绝美的容颜。疯和尚:“待她的魂魄回归身体之时,便是恶人厄运降临之日!”他,曾经是赫赫有名的一代战神,俊美和才华集于一身的天之骄子,可是,却在一场阴谋中,容貌受损,双腿残废,失去了所有的权势和地位。…
  • 金牌狂妃
    冥王绝宠:金牌杀手妃
    “好看,很好看,非常好看!” 世人皆知,凤家大小姐凤妖娆胆小懦弱、胸无点墨、人人厌之。殊不知,一朝灵魂变换,迎来了二十一世纪的金牌杀手,腹黑、狡诈、睚眦必报如她,又怎么能放过那些伤害她的人呢!从此,世人言,“宁愿得罪阎罗王,也勿惹到凤妖娆。”,因为凤妖娆,就如同恶魔一般的存在,人人惧之。暖色新文【霸气穿越:暴王的鬼眼妃…
  • 绝世神医:腹黑大小姐
    绝世神医:腹黑大小姐
    “好看,很好看,非常好看!” 她是二十四世纪神医,一支银针,活死人,肉白骨。一夕穿越,成为王府人人喊打的大小姐。没有戒灵、骄横无能,身为王府嫡脉却被未婚夫带着新欢欺上门来?本是天之骄子,岂容尔等放肆!银针在手,天下我有!天玄地宝尽在她手,绝世功法信手拈来。叫你知道什么是打脸!神医到处,魂断九霄。不曾想,却救起了一只跟屁…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