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tiangeche.cn
【想和王源官宣、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快穿小说,都是甜宠文哦!!!!】小说书单
  • 快穿BOSS又逼婚了
    快穿boss又催婚了免费阅读
    “超甜的!!!!!!!!!” 作为时空一族的任务大佬,明卿悠哉悠哉溜出去几百年。终于有一天被抓到并强行绑定了攻略、哦不,恋爱系统。——起初(懵逼脸):让她用心攻略被她踹了几百年的前男友?呵呵,逼婚的大猪蹄子,休想让她走心!后来(傲娇脸):前男友长得有点好看身材有点好,只要不逼婚,本大佬就勉强走走心叭。然而冷情总裁,清隽…
  • 快穿女配是个娇气包
    快穿炮灰女配是个娇气包
    “反正就是很好看的,很甜很甜” 《快穿女配是个娇气包》故事提要——小兔仙苏糯被扔下了三千世界。阴郁难掩戾气的少年在她耳边低语。“我救了你,敢跑,腿打断!”白衣飘飘恍若谪仙的师尊温柔轻笑。“糯糯,过来。”霸道腹黑的九五之尊将她困在怀里,满目深情。“弱水三千,只取一瓢饮。”末日爆发,皮肤苍白的少年朝她伸出手。“我忘记所有,独…
  • 大佬她举世无双
    快穿之魔我家魔王
    “很好看的,很甜的!!!!!!!” 【隔壁连载文《快穿反派又甜又野》】姜郁,由神堕魔,是六界人人喊打、人人惧怕的存在。姜郁死了,神魂溃散,要做任务才能活。后来,三千位面的天道和系统妖灵哭成狗。姜郁:弱鸡太多,都不能好好搞事情。姜郁(面无表情掏剑):还是杀掉好了某白:郁宝你别动,让我来!妖灵:宿主你是来做任务的,不是杀人!!!…
  • 撩心快穿:女神,很硬核!
    快穿硬核女神宫九格百度云盘
    “很好看的!!!!!!!” 【1v1甜宠】“宿主,绑我,我是宠妃系统,让您纵横后宫无敌手。““宿主,我是帝皇系统,绑定我,您将宇内称霸,九州臣服。““宿主,万界修仙系统了解一下,四海八荒将唯您独尊。““宿主,选我,我是攻略系统,让您尝遍各色美男。“明媚:“你!说!什!么?“攻略系统,卒!众系统瑟瑟发抖,这个宿主是魔鬼…
  • 快穿之男主总在黑化
    小说《快穿之男主总在黑化》TXT百度云
    “超甜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苏苏,剧情里面的催动剧情的女配,是为了刺激男主和女主在一起的催发剂,必要的时候恶毒的抛弃打压男主角,从而让男主角成长,从而成为人生赢家,成为气运加身的位面之子!然而,操着老母亲的心,像是养着儿子一般的男主角却总是莫名其妙的黑化变态了。女主总是不按套路出牌,让她操碎了心,男配总是给自己加戏,…
  • 快穿法则:腹黑男神,强势宠
    快穿之总有男神想黑化免费阅读
    “这个也很好看!!!!很甜” 【1V1独宠甜文】偏执哥哥、忠犬大神、病娇影帝、清冷学霸当品种众多的男神纷纷来袭,是什么感觉?洛璃烟扶着自己的小腰子,仰天长叹——无福消受,谁要送谁!“怎么,撩完我就想跑?”那个占有欲极强的男人一点点的逼近,将她困在了墙角。“小烟儿,你喜欢什么样的?我都可以满足你,只要你乖乖的留在我身边!…
  • 快穿守则:黑化男神,狠狠撩
    我家宿主超级萌781
    “这个很好看!!!!!!” ();【1V1苏宠甜文】身为颗先天不足的蛋,官筱琬为了破壳只能穿梭三千世界,撩遍各色美男。闷骚影帝、狼狗校霸、病娇上神、电竞大神、偏执哥哥等等这些男神怎么都货不对板?说好的禁欲系高岭之花,他们这根本就是食人花吧!官筱琬哆嗦着两条腿,欲哭无泪的想要爬回她的蛋壳里,却被一把揪住了小尾巴。“小乖…
  • 快穿攻略:黑化男神别过来!
    快穿之黑化男神别过来巫清
    “这个也超棒的超甜!!!!” 【一对一甜宠】【男女身心干净】【男主始终如一】【千里姻缘一线牵】【云起书院首发,勿转】【男主极度变态,不喜勿入】“叮咚,欢迎来到快穿系统,请开始你的任务。”嗯,做为一个被系统做任务的人,她很无奈。不过好在,她有一个系统外挂一样的存在,系统可以秒天秒地秒空气,但是偏偏对长的最帅的男人外挂无效…
  • 快穿:黑化男神,娇宠成瘾!
    小说《快穿:黑化男神,娇宠成瘾!》TXT下载
    “这个也好看哦!!!!是女宠男哦!!!” 黑化少年眼神危险:除了我的身边,你还想去哪?——不,我是你姑姑。偏执帝王阴戾出声:雷霆雨露皆是君恩,朕的爱,你收好便是!——不,我是你姑姑。容倾受便宜师弟所托,身负育儿系统,前往三千世界给陌珩送个挂,顺便送他走上人生巅峰。一直以来她对自己的定位很清楚,那就是一个关怀备至的老母亲。但是她万万…
  • 宿主今天也在做好人
    宿主今天也在做好人50章
    “好看的!!!!!!!” #宿主她一天不装逼就浑身难受#千鸢:“那一年,老子徒手劈开一座山。”众人:“我信你个鬼!”千鸢:“那一年,二十人的大型男团全爱我。”众人:“你以为你是人民币?”千鸢:“那一年,三千世界男女主都在感谢我。”众人:“你吹牛批!”各世界男女主:“我们证明,她说的都是真的!”【快穿,有cp,装逼打…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