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tiangeche.cn
【染欢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快穿甜宠。】小说书单
  • 宿主她被偏执男神盯上了
    宿主他被偏执男神盯上
    “姜卷小可爱&祁昔小殿下。 有颜又萌又甜软。好看~” 斯文矜贵的殿下进入了恋爱系统,全星际沸腾,成为了那个幸运锦鲤的姜卷内心是拒绝的。然而这个殿下......很诱人。月色朦胧,姜卷路过,仰头看去,面容白皙精致的少年,坐在墙头上,惹人怜爱。直播间:“卷卷,快冲!”姜卷:是一把抓下来还是少年一跃而下,偏执又温柔地将她禁锢在了怀里。灯影斑驳,姜卷又…
  • 快穿空间之恋爱值
    午休时间。高三(二)班。后座的一个女孩,垂在桌角的手指轻轻动了动,慢慢地睁开了一双迷蒙惺忪的大眼,白
    “温软小奶狗 & 撩人小姑娘 甜甜的恋爱~磕糖。” 男友是顶级学霸是什么体验?她,连琦,银河系著名学渣!得不到三好又怎样——她得到了拥有三好的男人。男友是末日哑巴少年是什么体验?自带零食异能,她负责打打杀杀,他负责供她吃吃喝喝,苹果薯片百事可乐来一个!简直不要太爽~男友是奶狗影帝是什么体验?身为霸道女总裁,连琦潇洒一挥手,伺候我开心,什么资…
  • 大佬在快穿很忙
    大佬在快穿很忙biqvge
    “温软小哥哥 & 反差萌小姐姐 爱吃醋的小哥哥,眼底泛着委屈,含着轻轻控诉,含着淡淡水光的眸子,轻易让人败下阵来。” 本书企鹅群:170597449进入三千世界中木棉开始了快穿。谁知第一个任务就是攻略男神,之后还要甩了男神。她成功攻略到了,但当她要甩了男神时男神怒了。小哥哥微垂着眼睫,嗓音低沉嘶哑。“不喜欢也要负责啊”眼看委屈的就要落泪,木棉吓得结巴。“我我我负责还不行吗?!”本书又名——《小哥哥每天都穿…
  • 来一碗快穿多放糖
    夏秋洛昀《来一碗快穿多放糖》
    “这是一个隔着屏幕都能感受到甜甜的恋爱的憨甜的故事--夏秋与队友的不二言说之事~ 奶凶奶凶的啾啾,一本正经的维护着大佬面子,软软的,可爱。 小狼狗队友超宠小女友的,清软又易害羞。 (姜姜文笔超好的,不接受反驳(/^-^(^ ^*)/)” 夏秋进入了一个名叫《快穿》的世界。每个世界的身份、剧情、背景都是不同的,但是有固定的同伴。每个世界都会有任务,夏秋一直以为要靠脑子完成,直到她遇见自己的大佬同伴此后,夏秋每天都扶着小腰上网求助:#大佬有个恋爱脑怎么办##我辛辛苦苦做任务大佬却只顾勾搭我怎么办##大佬长得太好看了我顶不住怎么…
  • 我又轰动全球了
    我又轰动全球了凉否小说
    “云夏大魔王 & 小天道 这是一本隔着屏幕都能感受到甜甜的恋爱的气息的书,这是一本神奇的书,散发着甜软的香味,犹如一坛香醇的美酒,沁人心脾,甜入心尖,经久不息。 (凉凉文笔超棒的!每一本书都超好看。)” 那年穿越女尊,杏花微雨,云夏遇到伞下少年,眉眼温润绝美,对她低眸脸红道:“愿公主一生平安喜乐,万事胜意。”那年穿越末世,丧尸屠城,她又遇到他,白净漂亮的人抬起灰白瞳孔,对她弯了弯唇角:“不要怕,我会保护你哟。”那年星际混战擦!还是遇到他!修长高挑的青年垂下长睫,整了整严谨的袖扣,慢条斯理:…
  • 快穿攻略:撩男神100式
    快穿100试
    “喻楚 & 主神凤倾 甜~超好看。作者文笔细腻情节美好生动。……(此处省略一万个赞美词--主要是词穷了。反正就是特别特别好看。) (凉凉的每一本书都好看!文笔超好的~棒!)” #邪魅反派勾唇道:“要亲亲抱抱,举高高。”#清冷美人长睫微垂:“说了嫁我,不可食言。”#病娇少年眸光幽深,挑眉轻笑:“除了我身边,你还想去哪里?”喻楚无法,只好求助主神:“大人,您的灵魂碎片总撩我,但我并不想被撩,您说我应该怎么办——嗯?对呀,我是真不想被撩啊。”“哎,等等您别生气,哎,您…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