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tiangeche.cn
【凡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穿越无敌文】小说书单
  • 最强装逼打脸系统
    炎阳紫萱《最强装bī打脸系统》
    “现代清华学霸徐缺死后穿越到异界,得到了装逼系统后一路化身为孔悟空 萧炎 李白 花无缺各种装逼各种撩妹,后来遇到了一个老头还有一条狗组合成了缺德狗组合。” 【2016火爆免费新书】“年轻人,当年我开始装逼的时候,你们还只是一滴液体!”“仙子,随在下走一趟,保证带你装逼带你飞,带你一起嘿嘿嘿!”身披狂徒铠甲,肩扛日炎斗篷。左手无尽之刃,右手诛仙神剑。横扫修仙界无敌手,就问一声还有谁?装逼如风,常伴吾身!长路漫漫,装逼相伴!徐缺踏上了一条装逼之路…
  • 科技炼器师
    科技炼器师txt八零
    “大学生姜预被死去的外宇宙科技创造人选中,被带到异界把科技发展起来,一路用科学的力量成为所谓的第一强者,在离开地球的三十多年后带着妻子和女儿重回地球并找到了亲人。” 这是一个带着科技之心拜入炼器门的地球穿越小子,他炼器不用锤,不烧火,却每每能成功。他创造的器物都稀奇古怪、闻所未闻,有的被世人疯狂追求,有的却被弃之如敝。更重要的是,别人的坐骑是凶暴异兽,他的是摩托车,别人使的是飞剑,他的也是飞舰,别人都是长衣长袍,他整个地球现代服装“作为青春期的少年,我…
  • 无敌败家子系统
    无限败家系txt
    “在地球一个意外死去的普通人,穿越到了异界高家一个已死之人的身上,得到了败家子系统后一路败家,败到了无人能敌的境界。” 穿越到异界,高大帅为了避免自己的智商与身体素质变成废柴,不得不败家。“高富帅是我的特征,但我的专业是败家!”高大帅自豪的抬起脑袋。10057910
  • 天道图书馆
    天道图书馆精校版txt
    “地球老师张悬穿越到了名师大陆,一路追寻着万世之师孔子的脚步成为神。” 张悬穿越异界,成了一名光荣的教师,脑海中多出了一个神秘的图书馆。只要他看过的东西,无论人还是物,都能自动形成书籍,记录下对方各种各样的缺点,于是,他牛大了!教学生、收徒弟,开堂授课,调教最强者,传授天下。“灼阳大帝,你怎么不喜欢穿内裤啊?堂堂大帝,能不能注意点形象?”“玲珑仙子,你如果晚上…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