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tiangeche.cn
【辣鸡软件 必倒闭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好书分享推荐给大家】小说书单
  • 最强装逼打脸系统
    一缕刺眼的阳光照耀下,徐缺微眯着眼睛醒来。脸上有些痒痒的,周围似乎是一片草丛。“我不是出车祸死了么?
    “流畅 搞笑 欢乐 我最喜欢的一本 炸天帮牛逼” 【2016火爆免费新书】“年轻人,当年我开始装逼的时候,你们还只是一滴液体!”“仙子,随在下走一趟,保证带你装逼带你飞,带你一起嘿嘿嘿!”身披狂徒铠甲,肩扛日炎斗篷。左手无尽之刃,右手诛仙神剑。横扫修仙界无敌手,就问一声还有谁?装逼如风,常伴吾身!长路漫漫,装逼相伴!徐缺踏上了一条装逼之路…
  • 游戏王之假卡王
    游戏王卡炮
    “恶搞游戏王 各种假卡打的主人公 蒙逼” ;;身为尊贵的心悦会员3的学生汪杰。在玩手游《决斗之城》的时候,企鹅系统选中,送往游戏王的世界。虚妄预言、虚妄幻象傀儡各种原创神卡打的敌人怀疑人生!且看主角如何用决斗之城系统,纵横异世界!特别ps:本书决斗场景不会很多,以剧情为主,决斗规则也符合第一部,没有超量和同调。分享书籍《游戏王之假…
  • 就问你气不气
    就问你气不起全文免费阅读
    “搞笑欢乐 搞事情 气人流” 抄抄书,就太监。动不动,搞事情。他是千夫所指的太监王,也是娱乐圈最为痛恨的搅屎棍!——唐健:“哎,我也很绝望啊!自从拥有【气死人不偿命宇宙无敌叫天天不应叫地地不灵系统】后,一分钟不气人,我就浑身难受!”——入坑须知:开头微毒,这是一本浪骚贱中带着正能量的文娱小说!如果你点开,那么会发现这本…
  • 从捡破烂开始成为全球首富
    全球首富从捡破烂开始
    “流畅 目前为止文笔都不错 大家多支持支持” 【恭喜主人拾取玩具车一辆,特奖励对应特殊物品,全球限量20台价值2312万‘兰博基尼第六元素’一台。’】【恭喜主人捡到塑料瓶一个,系统奖励一百元。】【恭喜主人捡到破旧玩具房子一个,系统奖励海滨别墅一栋。】【恭喜主人捡到玩具孙悟空一个,系统奖励如意猴毛三根。】【恭喜主人捡到破旧油画一幅,系统…
  • 英雄联盟之流派大师
    英雄联盟之流派
    “写得细腻 文笔不错 值得一看” (本书书友群367805537)方昊宇穿越到一个电竞体系健全的世界,英雄联盟更是成为了这个世界最火的游戏,同时这里的职业选手得到了应有的待遇,明星选手就像NBA里的篮球巨星,受人追捧!不过让方昊宇奇怪的是,剑圣的AP打法无人问津!老鼠无伤打野还未被开发!炼金那破坏游戏性的送死流打法也没有出…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