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tiangeche.cn
【森林小迷鹿🎄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古言爽文,现言宠文】小说书单
  • 穿书后,我嫁给了男主他亲叔
    传书后我嫁了男主他亲叔
    “我个人觉得是好看的,文章跌宕起伏,欲扬先抑,文风细腻,精彩绝伦!” 【新书《真千金她又美又飒》已发】#惊!凌笙上了影帝霍词的宝贝跑车,两人疑似交往中##爆!影帝霍词与凌笙进出同一公寓,确定同居##劲爆!影帝霍词与凌笙带着孩子吃火锅,石锤隐婚生子无疑#凌笙:滚!瞎了你娘的狗眼,那是我亲爹!君三爷:该封号封号,该封杀封杀,爷倒是要看看哪个狗日的敢造谣我老婆跟岳…
  • 仙医帝妃
    仙医帝妃全文免费
    “我个人觉得是好看的,文章跌宕起伏,欲扬先抑,文风细腻,精彩绝伦!” 她,天月王朝无人不知的女霸王,欺男霸女,声名狼藉,无人敢娶。他,帝月大陆万人之上的帝尊,神秘强大,纵有万千女子爱慕,却无一人能接近。直到她遇上他,方知何为恶女怕缠郎。“夫人今天将药材铺搬空了。”“搬,顺便将另外几家药材铺的房契送到她手上。”“夫人将许世子打伤了,许世子正扬言要教训夫人呢。”…
  • 嫁入豪门77天后
    嫁入豪门77天后免费阅读完整版
    “我个人觉得是好看的,文章跌宕起伏,欲扬先抑,文风细腻,精彩绝伦!” 嫁入豪门77天后,意外身亡的老公又活着回来了,还表示对她这个老婆很满意!!!云开:o((⊙﹏⊙))o重生回到十九岁,云开强势逆袭,打脸虐渣。她是原创天后,是叱咤风云的歌唱天才,她用自己的才华登顶娱乐圈巅峰。只是一不小心,招惹了一位权势滔天的大魔王。等等这大魔王居然是她那早死的老公?!!传言…
  • 穿书后她成了万人迷
    穿书后她成了万人迷下载全文
    “我个人觉得是好看的,文章跌宕起伏,欲扬先抑,文风细腻,精彩绝伦!” 不就是吐糟了一句作者垃圾吗,竟穿成了书里同名同姓的花心女配!而且马上就要离婚成为炮灰!宁檬表示:她要抱紧老公大腿,逆转人生!可怎么前男友遍地走,处处都是她的风流债?当红天王很傲娇:“宁檬,这是我为你唱的歌。”电竞高手小奶狗:“姐姐,你不在我拿不了冠军。”就连原著男主都来凑热闹:“只要你跟着…
  • 全能千金帅炸了
    类似全能千金帅炸了小说
    “我个人觉得是好看的,文章跌宕起伏,欲扬先抑,文风细腻,精彩绝伦!” 扮猪吃虎十多年,乔卿向来不把名声当回事。但有人蹬鼻子上脸,企图伤她在意的人。乔卿决定不再伪装自己。草包废物?天才智商惊爆你的眼球!低贱平民?真实身份让你高攀不起!菜鸟弱鸡?古武绝学打的你满地找牙!学神,棋神,车神,武神随着重重身份一一曝光,那些曾经狗眼看人低的人纷纷倒戈,变成了添狗。乔卿大…
  • 我的房分你一半
    我得房子分你一半
    “我个人觉得是好看的,文章跌宕起伏,欲扬先抑,文风细腻,精彩绝伦!” 离家出走的陈恩赐,第一次见到秦孑,把他错认为了房东:“租你的房和床!”住进秦孑家的陈恩赐,半夜肚子饿了,敲响了秦孑的房门:“租锅碗瓢盆!”一个月后,陈恩赐看到秦孑领回家一个漂亮的女生,在门口转了半天,然后就咚咚咚的拍向了秦孑的房门:“租洗手间洗面奶沐浴乳!”半年后,陈恩赐喝醉了酒,借着微醺…
  • 原来对家BOSS暗恋我
    原来对家boos暗恋我
    “我个人觉得是好看的,文章跌宕起伏,欲扬先抑,文风细腻,精彩绝伦!” 【【2019云起华语文学征文大赛】参赛作品】穿成作天作地的作妖女配,苏玥唯一的任务就是让江大少讨厌她!可是,为什么她越作妖他越喜欢呢?再这样下去,这婚到底什么时候才能离?江大少,“想离婚,下辈子!”苏玥怒,“说好的全世界都知道你讨厌我呢。”恶魔般的低语在耳边响起,“不,是暗恋。”“暗恋你个…
  • 暖婚甜入骨
    入骨暖婚漫画阅读
    “我个人觉得是好看的,文章跌宕起伏,欲扬先抑,文风细腻,精彩绝伦!” 【正文完,番外中】一场家族联姻,砚时柒和秦家最低调的四少秦柏聿结婚了。婚后,低调的四少一改内敛的作风,三不五时的秀恩爱。助理来报:“秦少,夫人的前男友刚发微博求复合,三千万粉丝在线狂欢!”男人目光凌厉,语气低冽:“把他微博黑了!”助理再报:“秦少,有媒体报道夫人的品牌服装是高仿。”男人清隽…
  • 炮灰她嫁了豪门大佬
    炮灰她嫁了豪門大佬
    “我个人觉得是好看的,文章跌宕起伏,欲扬先抑,文风细腻,精彩绝伦!” 真千金归来,莫鸯鸯这个假千金被扫地出门。真千金要好名声,莫鸯鸯就得恶毒愚蠢做陪衬。直到她以为自己得了绝症,她不忍了,炮灰也要死的有尊严。为了不留遗憾,莫鸯鸯对自己惦记十年的白月光下了手。谁想祸害成了白月光他叔,那个全夏城女人挤破头都想见一面的谢家五爷,谢西泽。莫鸯鸯:不怕,我快死了。三个月…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