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tiangeche.cn
【洪荒少女~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史上最挑食的书单】小说书单
  • 网游之勇士黎明
    网游之勇士黎明
    “看过的所有书里打斗场面最好的书” 这个世界上有两种人:反应快动作也快的人、反应快动作却跟不上的人。前者往往在任意一款游戏中都能叱咤风云,后者却只能在游戏中沦为菜鸟。欧阳凡就是这样一个万年老菜鸟,然而最新问世的虚拟游戏只凭神经反应,不论手速高低,这让穷困潦倒的欧阳凡看到了一线希望各位书友要是觉得《网游之勇士黎明》还不错的话请…
  • 无敌之最强神级选择系统
    穿越无敌最强神级选择系统
    “文笔好,故事好,值得一读” “如果给你一个重新选择开局的机会,你会做出什么选择?”【选择一:快乐死肥宅,开心每一天,纸片人才是真爱。】【选择二:修仙世界,问道长生,绝世剑仙。】【选择三:道武世界,开宗立派,无敌宗主。】【选择四:玄幻大陆,强者重生,天尊神主,再临巅峰。】【选择五:魔界大陆,魔道掌教。】【选择六:君临天…
  • 我吞噬了亿万强者
    我吞食了百亿强者
    “文笔好,故事好,值得一读” 【【2019“玄幻王者”征文】参赛作品】天赋测试之时,方昊因测出神品天赋,被诸天万界的百万强者进行夺舍,而夺舍他身体的人,不乏有魔尊、武神、丹神、武帝、剑神、战神等等。这些牛逼轰轰的大人物,在夺舍方昊的身体后,都被方昊反吞噬了,并且融合了他们的毕生大道。“你说你是剑道天才?只用了三年领悟了…
  • 混元圣主
    小说混元圣主
    “文笔好,故事好,值得一读” 他——从混沌中走来执掌造化玉蝶重临至尊之路我之剑,将饮敌之血我之心,将诛敌之魂道途险阻,一路碾压本站提示:各位书友要是觉得《混元圣主》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