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tiangeche.cn
【Chaoyuechi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总有一款适合你】小说书单
  • 撒娇福晋最好命
    李安文撒娇福晋最好命
    “清朝四爷立志要把福晋宠上天,排除一切想要加害福晋的人和事,PS:1V1” 【1v1双洁,身心干净,甜宠,吃货,日常,轻松无虐】听说四福晋丑若无盐,善妒成性?四爷:丑若无盐?她分明是个娇艳可人的狐狸精,至于善妒成性么,咳咳...不可多言...听说四爷清心寡欲,面瘫冷情?楚玉:清心寡欲?他分明是个披着禁欲皮的饿狼,至于面瘫冷情么,那...是对别人吧。【小剧场】四爷:…
  • 8分钟的温暖
    8分钟的温暖结局
    “这是一本慢节奏短片校园文,作者文笔细腻,这本书有拍电视剧版可以观看” 你听说过么?如果太阳此刻熄灭光芒,地球上的人要八分钟后才会知道。太阳熄灭光芒后的这八分钟,其实和往常一样温暖。所有人都不会察觉它的虚幻。
  • 重生之桃李满天下
    小说《重生之桃李满天下》TXT下载
    “青梅竹马的携手并肩前行” 黎宝璐痴笨三年,一朝清醒过来,家却已不家,祖父与父母皆死于海难之中。为了生存,祖母将她送给顾家当小媳妇,她都已经做好了面朝黄土背朝天,凄凄惨惨戚戚的心理准备,可到了人家家里却是被捧在手心里的怎么办?新书《富二代修仙日常》已开坑,敬请关注。请放心跳坑,已完结作品有《重生娘子在种田》《农家小地…
  • 帝少心头宠:国民校草是女生
    国民校草是女生txt战七少百度云
    “这是我最喜欢的一本电竞类小说” 表面上她是个弯男高中生。实际上她是利用网络追捕罪犯的黑客Z。女扮男装,横霸游戏,惩治罪恶,撩妹技术一流,当人们知道“他”是女生时,全民沸腾了!傅九:“秦大神,有女朋友吗?”秦漠放下笔记本:“没有。”傅九低声开撩:“那么从现在开始你有了,就是我。”秦漠闻言,霸道俯身!傅九懵了:”等等,你做什…
  • 报告长官:夫人在捉鬼
    大神家那位又在闹小说
    “怎么说呢!这本书是捉鬼的,但里面有笑也有泪,还有说不清道不明的前世今生因果循环” 第五家女人代代只能活到28岁,是报应也是命。第五念作为第五家87代传人,以收服厉鬼妖魔为己任,她因为追一只千年的狐狸精,误闯了某个上校的梦境,本着救人一命胜造七级浮屠的理念,在喜丧鬼的手上救了他一条小命,虽然梦中拜天地不算什么,却是秉承了天地,也算是夫妻了。姑姑哭啼,“第五念,你是蠢货吗?…
  • 弃妃,你又被翻牌了!
    弃妃你又被翻牌了开车章节
    “看似没心没肺大大咧咧,实则心思细腻,” 《弃妃,你又被翻牌了!》故事提要——全帝都最爱演的崽,一朝穿越成了个弃妃。谁说弃妃不用侍寝的,她保证不打死他!穿过来的第一天就被翻牌,夏笙暖表示只能将后宫当成了片场。“太医,娘娘流着鼻血昏过去了!”一众人:“”“太,太医,娘娘长满红疹,面目全非了!”一众人:“”“太,太,太医,娘娘,娘娘好…
  • 重生逆袭:这个学霸,我罩了
    这个学霸我罩了男主是谁
    “看着本书让我也想回到校园时代抓个男朋友” 前世身居高处、叱咤风云,最后却病死家中,无人晓知。一朝重生,回到了最青葱的高中时代。唐诗原想安安静静读书,陪着家人过平和温馨的小日子。只是重生第一天,她就因打架在全校出名,然后被发配到了著名的“混混班”。看着新同学们浑身上下冒出的敌意,唐诗伸出食指眨眼浅笑:“嘘,我们要和平共处,弘扬校园正…
  • 福晋有喜:四爷,宠上天!
    免费阅读四爷又被福晋套路了
    “四爷从刚开始的喜欢但不是非你不可,到后来的刻骨铭心,为你洁身自好” 清穿当天,若音就和四爷同床共枕。身为嫡福晋的她,白天要穿得正儿八经,扮演贤良淑德的小福晋。夜里褪去锦衣华服,吹熄了灯,她就要被上演,小妖精是如何练成的。除此之外,她还要孝敬皇家公婆,和妯娌打好关系。但凡后院有人病了,中毒了,孩子没了,她就被列为头号嫌疑人。那些妖艳货色装柔弱,装娇花,装晕倒…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