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tiangeche.cn
【陆惊宴想睡盛羡.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重生+甜宠+精品+大神+白金】小说书单
  • 喜欢你我说了算
    喜欢你我说了算txt全文
    “江宿!!!可可可!!!![emot=default,14/][emot=default,14/]” 林薇:我要上清华。江宿:我就不一样了。江宿:我除了要上清华,还要你。誓要上清华的学霸女主VS伪学霸真桀骜的男主我这样的人不值得你喜欢。喜欢你我说了算。【无论过去多少年,江宿和林薇都不会忘记那一天,那是他和她见面的第一天。】
  • 每天被迫和大佬谈恋爱
    每天被迫和大佬谈恋爱小说免费读
    “[emot=default,14/][emot=default,14/][emot=default,14/][emot=default,14/][emot=default,14/]可可可可可” 【本文已出版,出版名《喜欢你,没道理》】初相见,薛夕被迫对这个充满危险的男人一见钟情,不谈恋爱会死的她只能主动出击:“我有钱,也很能打。”“做我男朋友,我罩着你。”于是,大家慢慢的都知道,薛家的学神大小姐养了一个吃软饭的小白脸,但她护短的厉害,直到某天——薛夕将他护在身后,对面前几个疑似小…
  • 穿到七年后我成了人生赢家
    穿到七年后成为人生赢家
    “好看好看好看好看好看好看” 【【2019云起现实题材征文大赛】参赛作品】高考刚刚结束,路骄阳穿越到了七年后——老公英俊富有,疼她宠她,而她却嫌弃他意外瞎了眼,要死要活只想离婚,连孩子都不要了,成功把自己作成了人人喊打的过街老鼠。动不动就被泼水、砸臭鸡蛋,路骄阳也是服了!疼儿子,哄老公,顺带走出一条属于自己的谐星之路。…
  • 我的房分你一半
    我的房分你一半免费阅读无弹窗
    “陈爷超级霸气!!!秦狗超级sao~~~超级好看超级好看,强推,我叶子的新书~~~” 离家出走的陈恩赐,第一次见到秦孑,把他错认为了房东:“租你的房和床!”住进秦孑家的陈恩赐,半夜肚子饿了,敲响了秦孑的房门:“租锅碗瓢盆!”一个月后,陈恩赐看到秦孑领回家一个漂亮的女生,在门口转了半天,然后就咚咚咚的拍向了秦孑的房门:“租洗手间洗面奶沐浴乳!”半年后,陈恩赐喝醉了酒,借着微醺…
  • 穿书后她成了万人迷
    小说《穿书后她成了万人迷》TXT下载
    “公子新书~~支持支持~~” 不就是吐糟了一句作者垃圾吗,竟穿成了书里同名同姓的花心女配!而且马上就要离婚成为炮灰!宁檬表示:她要抱紧老公大腿,逆转人生!可怎么前男友遍地走,处处都是她的风流债?当红天王很傲娇:“宁檬,这是我为你唱的歌。”电竞高手小奶狗:“姐姐,你不在我拿不了冠军。”就连原著男主都来凑热闹:“只要你跟着…
  • 送你一个黎明
    送你一个黎明免费阅读
    “大珠来云起的第一本书,支持~~支持~~” 【【第四届全国现实主义网络文学征文大赛】参赛作品】作为黎明公益扶贫基金会新上任的副秘书长,艾茜原本以为自己的工作内容是——请问需要扶贫吗?某开大G的男人:需要,需要,快来扶我吧!艾茜:鸽吻滚!事实,艾茜每天做的事就是搞钱!搞钱!搞到钱!仍是这位:搞不到钱,搞我吧,我很好搞。艾笑:劳烦继续—…
  • 温少你老婆又作死了
    小说温少你老pó又作死了红袖
    “现在免费,好看好看好看,很喜欢女主的性格” 第一次见面,是在一家小酒吧。友人推了一下他的手臂,笑得有些荡漾:像姜酒这样的女人,就应该养在花瓶里,时刻观赏,随时把玩。那个时候她似乎喝醉了,被友人撺掇着上了舞池跳了一段舞。他撑着脸,漫不经心的在光怪陆离的光影下看着那个风情万种的女人。姜酒。名字够辣。身材。也够辣。榕城温小少爷,身患恶疾,…
  • 我又轰动全球了
    快穿我又轰动全球了txt下载
    “好看好看好看好看好看好看” 那年穿越女尊,杏花微雨,云夏遇到伞下少年,眉眼温润绝美,对她低眸脸红道:“愿公主一生平安喜乐,万事胜意。”那年穿越末世,丧尸屠城,她又遇到他,白净漂亮的人抬起灰白瞳孔,对她弯了弯唇角:“不要怕,我会保护你哟。”那年星际混战擦!还是遇到他!修长高挑的青年垂下长睫,整了整严谨的袖扣,慢条斯理:…
  • 厉少我等着继承你的遗产
    简琪厉唯《厉少我等着继承你的遗产》
    “超级好看,不一样的风格哦,男女主的互动特别好玩,很甜很甜” 为了恰饭的初迢接了一桩单子,成为即将死去的厉家大少的冲喜未婚妻。不仅能够得到丰厚报酬,还有机会继承庞大遗产。大佬初欣然接受,却没想到厉家大少能够听见她的心声——厉司丞在家人的要求下有了一个未婚妻该未婚妻每天都会对着他,含情脉脉,泪眼婆娑的说:“我爱你,就像老鼠爱大米,我是鱼,你就是水,离开…
  • 重生八零有点咸
    重生之八零有点咸
    “大魔王的新书哦,项工和叶子的故事,很可爱的男主,很甜很甜” 【【2019云起华语文学征文大赛】参赛作品】(超甜宠文)项昂求教了十几种哄媳妇儿复婚的方法,自信用不到五种,就该能重新把媳妇儿抱回家了。后来,十几种都用完了以后项昂:媳妇儿,你看我今天求饶的姿势还满意吗?——上一世,萧叶子恨了项昂十年,以为他没爱过她。后来才知道,他只是没来得及告诉她他有多…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