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tiangeche.cn
【林笙林歌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快穿,重生,电竞,末世】小说书单
  • 斗罗大陆3龙王传说
    斗罗大陆3龙王传说贴吧
    “好吧,挺喜欢的,贼激动!!!!” 伴随着魂导科技的进步,斗罗大陆上的人类征服了海洋,又发现了两块大陆。魂兽也随着人类魂师的猎杀无度走向灭亡,沉睡无数年的魂兽之王在星斗大森林最后的净土苏醒。它要带领仅存的族人,向人类复仇!唐舞麟立志要成为一名强大的魂师,可当武魂觉醒时,苏醒的,却是旷世之才,龙王之争,我们的龙王传说,将由此开…
  • 和首富老公离婚后我爆红了
    和首富老公离婚的
    “看着挺爽的,嘻嘻,我要凑够十字” 《和首富老公离婚后我爆红了》故事提要——三年前盛惜嫁给了a市第一首富陆劭峥。她努力当好温顺本份的妻子,换来的却是不屑一顾。盛惜幡然醒悟,搞男人不如搞事业。很快陆首富就收到了一份离婚协议书。离婚前,在陆劭峥眼里,盛惜温柔漂亮听话,但却老实木讷毫无情趣可言。而离婚后——公司旗下的直播平台,甜美…
  • 八零娇女有空间
    八零娇女有空间
    “感受一下来自家人的宠爱吧!” 【重生空间年代甜宠1v1】白领宁静终于在一线城市拥有了安身之处,但是没有想到一觉睡到八十年代。虽然缺衣少穿,但是宁静感觉还不错,有家人的呵护,全家都把她当做掌心里的宝呵护,这是宁静从来没有过多感觉。锦上添花一个生活系修仙系统,不需要与天争,与地斗,置之死地而后生,只需要美美的享受生活就能升…
  • 我带着科技穿回去了
    重生六零麻辣小军妻
    “这里,不再是有关正值,商战,抱大腿 来,看一下科技控的穿越生活” 【【2019云起华语文学征文大赛】参赛作品】科技控梵小凡一朝身穿六零身为一个黑户寸步难移,饿肚子是基本操作幸好意外激发她研制的随身淘宝系统开局啥没有,装备全靠我动手。重生姐姐:来呀,争宠啊,抢男人呀,逆转人生~这才是正确套路。梵小凡:我的心里只有科研。养只团子插腰凶巴巴:小叔叔,仙女姐姐以…
  • 我又轰动全球了
    我有轰动全球了无弹窗
    “夏夏她有她的骄傲,从不去求别人” 那年穿越女尊,杏花微雨,云夏遇到伞下少年,眉眼温润绝美,对她低眸脸红道:“愿公主一生平安喜乐,万事胜意。”那年穿越末世,丧尸屠城,她又遇到他,白净漂亮的人抬起灰白瞳孔,对她弯了弯唇角:“不要怕,我会保护你哟。”那年星际混战擦!还是遇到他!修长高挑的青年垂下长睫,整了整严谨的袖扣,慢条斯理:…
  • 帝少心头宠:国民校草是女生
    帝少心头宠 国民校草是女生无删节
    “莫北,bey,北萌萌,北之领域 没遇见白莲奈之前,她是薄控,遇见封奈之后,她又多了一条,封控” 表面上她是个弯男高中生。实际上她是利用网络追捕罪犯的黑客Z。女扮男装,横霸游戏,惩治罪恶,撩妹技术一流,当人们知道“他”是女生时,全民沸腾了!傅九:“秦大神,有女朋友吗?”秦漠放下笔记本:“没有。”傅九低声开撩:“那么从现在开始你有了,就是我。”秦漠闻言,霸道俯身!傅九懵了:”等等,你做什…
  • 快穿宿主她幼稚鬼
    小说快穿宿主他yòu稚鬼
    “冥王时烟 幼稚园考试成绩:不及格 需继续补考 不要小瞧阿烟,她会带给你惊喜!神奇脑回路” 【1v1甜宠】滴滴,你的好友幼稚园黑洞已上线时烟从小就根正苗红,五讲四美偏偏在神仙幼稚园中是任务黑洞!她的喜欢单纯而沙雕。校园男神捂着心口痛苦道,“别爱我,没结果。”霸道总裁愿意为了她一掷千金“这一千万拿去!千万别爱我!”偏执帝王眉间闪过狠戾,“你的爱,朕承受不起!”嘤嘤嘤
  • 快穿之女主她真的不甜
    穿越之女主真的不甜
    “软萌茶茶,在线陪聊 看看可爱茶茶神奇脑回路” 简介:关于快穿之女主她真的不甜:新来的宿主瞧起来又软又甜又好欺负。系统心痛望天:要完!然而光速被打脸。咦?渣男跪在地上哭唧唧认错!反派涕泗横流要放下屠刀!恶毒女配被虐到无处可逃!等等,这画风是不是不太对?哎哎哎,卧槽?宿主你快把刀放下!那是男主啊喂,别捅他!男主:乖,刀放下,我自己捅!(为…
  • 快穿:反派女主只想暴富
    女主只想营业txt
    “花哨 是个 妖精,她坏,但坏的可爱*^o^* 看一下与众不同的女主 但有一天,她抢了自己祖宗的系统……” 贪财拜金女花哨,因为一份巨额财产被迫进入快穿世界。但谁能告诉她,她为什么没有系统?!喂!系统?!你在吗?任务是什么啊?!故事大概要从花哨抢了某男主的系统开始某大神系统:“你的任务是使每个世界都he。”花哨:“he?幸福结局?就是变成富婆对吗?好的,没问题!”系统:“金钱买不来幸福。”花哨:…
  • 快穿反派BOSS开挂了
    小说《快穿反派BOSS开挂了》TXT百度云
    “最开始,楚清璇不信爱 后来,她只为一人倾倒” [快穿1v1]楚青璇的任务是消灭反派,让各个世界的痴男怨女步入幸福的殿堂,可还没有灭掉反派,却被反派调戏了!缓缓抬眸,反派勾唇笑道:费尽心思掐了我的桃花,你是不是喜欢我?四目相对,楚青璇冷声道:没有,我是一个没有感情的灵魂。就这样,掐完桃花就跑的楚青璇潇洒地离开了位面,殊不知却将反派养得更…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