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tiangeche.cn
【憨憨神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写实派科幻作品推】小说书单
  • 我的宇宙超级战舰
    宇周超级战舰
    “不错的科幻文,脑洞也可以” 【新书:全球极限进化,给你一个真实的末世体验。】浩瀚宇宙,文明林立,当灾难即将降临,平凡少年意外在自家果园内发现一艘宇宙战舰,从此打开了新世界的大门......先进科技、超级战士、强大的外星文明!
  • 我的群星帝国
    我的群星帝国免费阅读
    “星际种田的不同思路,书荒的朋友推荐看看” 沉迷于群星的李明泽一觉醒来现自己穿越到了自己创造的帝国当中成为了独裁者!是统御星空?还是奴隶所有种族?亦或者全银河“烧玻璃”“陛下,达斯I行星上生了外星奴隶bàodòng,bàodòng已经席卷了全球!”“烧玻璃!统统烧玻璃!烧完再派机器人上去采矿!”某独裁者。“陛下!您的舰队已经到达默克…
  • 重生之超级战舰
    重生之超级战舰小说txt下载
    “创新的风格,带来不一样的悦读角度。同样出心不变一步步强大最后寻找到人类被无情屠戮的奥义” 在地球毁灭的前一个星期,萧宇将自己的灵魂和一艘星际飞船的主控电脑融合在一起,抢在地球毁灭之前逃了出去。和电脑融合之后,萧宇在拥有电脑强大计算力的同时,也拥有着身为人类的强大创新和探索能力。于是,萧宇的科技开始了慢慢的攀升,开始尝试打造一支集攻击、防御、探索、登陆、采集等多功能为一体的真正星…
  • 宇宙的边缘世界
    宇宙的边缘世界在线听
    “这是本书单的另外一个风格的科幻作品,和另外几本切入的角度又是不一样。推荐大大们看看” 仰望璀璨的星空,你一定有过探秘浩瀚宇宙的梦想,并不止一次地思考和梦想未来的科学文明。学渣原晧宸,经历了一次有“预谋”的奇遇,拥有了逆袭成为顶尖科学家的实力。凭借着执着的追求和坚定的信念,他从此踏上了与众不同的人生道路,揭开地球生命诞生的谜团,追随超级外星文明的脚步,层层揭开宇宙真相,最终探…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