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tiangeche.cn
【一线天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异能奇异力量世界观】小说书单
  • 迷雾猎场
    东人 迷雾猎场
    “没事可以看看,不像别的书,原有熟悉剧情来自己打怪,这个是强调自己进入世界自己生存。” 在‘迷雾’的世界里浴血搏杀,在‘极度深寒’的世界中斗智斗勇,在‘加勒比海盗’的世界中浪迹七海。不管是神魔的游戏,还是人类的幻想。我都以无尽的勇气和掌中的铁锤,破碎所有的阴谋诡计和欲望沉沦,砸出一条通往尽头的康庄大道!PS:老作者新书,应该还能看!@各位书友要是觉得《修行的年代》还不错的话,…
  • 时停499年
    时停499txt下载
    “最想推荐是这本的,这本绝对是部最为低估小说的,讲的是中国式克苏鲁鬼神诞生,结合中国鬼神在加上不可名状,不可描述……意味深长。” PS:我要当五更萝。每日三到五更不定,看你们支持。《怪诞》是一款以魑魅魍魉,怪谲诡异为核心的游戏。吴昊拥有一个满级游戏账号。这一天,他发现真实的世界人类的时间暂停了,某种存在开始以《怪诞》这款游戏为模版,进行改造世界。而他,则转化成了最低等的一头游魂鬼怪。时间暂停499年!他该何去何从?群…
  • 不正常的超凡世界
    不正常的超凡世界txt下载
    “活在超凡世界,自己用科学来练级,来保护自己。” 穿越到奇幻版本的平行世界,白落遇到的第一个危机居然是因为没有身份证而被警察追着跑。一个渴望自♂由的骑士团长期冥想导致腰间盘突出的魔导师沉迷纸片人老婆的死灵术士因为养猫掉毛而抓狂的驱魔人玩网游一年不下线的吸血鬼被网友骗走所有宝物的巨龙在超凡者沉迷网络的时代,轻松快乐的故事开始了。
  • 流浪陨石
    主角变成陨石流浪的小说
    “第一部星球自己形成史,来解救流浪星球地球人……” 死后成为一颗星际陨石,陆尘带着对亲人、对地球的怀念,踏上了流浪宇宙之旅!他在黑暗中看见光明,在荒芜里见证奇迹,在与无数神奇的生物文明和天体文明的交锋中,不断吸收星际物质,慢慢从一颗小小的陨石进化为星石、小行星、行星、恒星书友群:【677576440】
  • 地球的倒计时
    地球真的开始倒计时了
    “地球快灭亡了,主人公回到死亡后地球直播,全世界就靠他来解救。” 平静的日子忽然剧变。全球100座城市突降未知文明大型人工建筑,地球进入毁灭倒计时,人类的诞生地,人类文明的摇篮危在旦夕。未知文明挑选76亿人类中的一员,他将背负整个人类文明的命运,以及整个地球生物的未来,踏上挣扎到底的路途。@各位书友要是觉得《修行的年代》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