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tiangeche.cn
【夏天的风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推荐】小说书单
  • 女战神的黑包群
    女战神的黑包群阅读无弹窗
    “女主强大,为了救哥哥一直穿越各位面,作者作者文笔流畅风趣,推荐” 星际第一女战神东姝,某天突然加入一个黑包群!女战神一脸懵逼,顺手一戳!恭喜你抢到饥荒年代1。下一秒,东姝出现在1976年的大西北东姝:我,?——————快穿,有狗粮,无CP。
  • 逆天九小姐:帝尊,别跑!
    逆天九小姐帝尊漫画
    “这本书一直追更,作者写得很好,文笔流畅,幽默风趣,推荐” 【【2016“NEXTIDEA”女生原创文学大赏参赛作品】】初见,她偷了他的衣服,吃光了他的果子,还手贱的占了点小便宜!再见,他拍碎了她的房门,吓破了她的小心脏,拍晕了她的小身躯!“帝尊,云初玖是个什么样的人?”“卑鄙、无耻、下流、贪财、好色!”某帝尊咬了咬牙!“帝尊,既然如此,那您为什么…
  • 快穿之炮灰女配逆袭记
    快穿之灰炮女配逆袭记
    “这本书是快穿,女主从最开始弱小到强大,很好看” 宁舒死翘翘了,又好运成了替苦逼炮灰逆袭的任务者。于是,宁舒在一个世界又一个世界中,扮演各种人生,遇到各种‘你无情,你冷酷,你无理取闹’的人。遇到各种各样批量发售的白莲花,绿茶婊,心机婊,世界还能不能有点真善美!?宁舒怒吼,你们这些渣渣,我只是来逆袭的,请不要妨碍我完成任务。穿越主角,重生主…
  • 我家娘子已黑化
    我家妻子黑化了
    “作者文笔流畅,幽默风趣,推荐” 天官赐福的周言词上辈子在精神病院待够了,这辈子,只想放飞自我。谁拦,怼谁!娇弱女儿要逆袭,精分少女欢乐多。相公:娘子已黑化,夫君好怕怕!言词有病,已弃疗。您的镇宅小达人已携洪福齐天光环火辣上线。(此书有毒,慎入)...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