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tiangeche.cn
【孤坟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非常好看的系统流小说(仅个人看法)】小说书单
  • 我的宠兽融合系统
    我的宠shòu融合系统txt
    “很好看的一本书,主角抓异兽给自己的宠兽融合升级。还可以强行契约高级的异兽,一路上装逼打不服还契约很多强大的异兽,最终到达世界巅峰” 【【2019“玄幻王者”征文】参赛作品】五只青铜妖兽,就能融合成一只白银级妖兽?冰霜巨龙+火龙+风龙+雷龙+青龙,融合之后进化为灭世魔龙?震惊!小伙操作失误,竟融合出(简介无力,请看第一章)注:本书装逼少,轻松搞笑流,前二十章略套路,不喜勿喷。
  • 我有未来科技系统
    未来科技智能系统
    “很好看的一本都市系统流小说,跟别的都市系统流小说不一样。主角在很多领域都开创了公司而且都远超世界上的技术,随便拿出几种发明都是世界顶级。而且还有监测攻击装置,可以监测被监测人和他身边的人的一举一动,一念之间可以将其杀死,还可以一直回收再使用。这只是其中的一项黑科技,想看更多的就点进去亲自去看看吧” 【QQ阅读一组签约作品】高三学生叶宇,获得未来超级智脑他的人生轨迹发生巨大变化。他靠着非人的头脑和努力,一步步走上巅峰。他是天才少年、科技狂魔、商界传奇、新时代的谱写者【科技爽文】
  • 全属性武道
    全属xìng武道女主是谁
    “喜欢就是喜欢,没什么理由可讲” 时空裂缝连通异界,武道时代降临!不练武没前途?幸好有捡属性系统,别人修炼会掉属性,悄摸摸捡起来!啥,打怪也会爆属性?于是你打败一名剑道天才,掉落【悟性2】,【剑道天赋1】你捡了起来,悟性有所提升,并获得初级剑道天赋!你打败一名刀道天才,掉落【刀法战技1】,【杀戮刀意3】你捡了起来,学会一部…
  • 我有特殊阅读技巧
    我有特殊读心技巧
    “喜欢就是喜欢,没什么理由可讲” “叮,您做完一张数学测验,心算等级+1!”“叮,您看完《初级编程入门》,编程技能Get√!”“叮,您阅读了《西游记》,获得大圣毫毛三根!”“叮,您观看了《倚天屠龙记》,获得穿越机会一次!”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