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tiangeche.cn
【与清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正在追的,贼好看的书】小说书单
  • 扶蜀
    小说《扶蜀》TXT百度云
    “写的很棒,人物刻画很好” PS:新书《袁太子》已经发布,求支持。重生为关羽长子关平。汉,建安二十四年,荆州大战起。名将关羽,水淹七军,襄樊大捷。孙氏背盟,联合曹魏,袭取荆州。似乎,这冥冥之中皆是天意,关羽当有麦城之败。索性,天不亡关羽,其子关平临危间开启一部名为《三十六计》的古书,开始他逆天改命,扶保蜀汉的辉煌人生…
  • 大明最后一个狠人
    重生明末皇太子朱慈烺免费阅读
    “以前我是我不喜欢架空明朝的小说,这是我唯一一本明清时期的小说” 魂穿越到大明最后一个皇太子朱慈烺的身上,以一个狠字贯穿一生。灭流寇,斩贪官,开海禁,扬国威。这个太子很凶残,打仗比女真还可怕,剿匪比流寇还折腾,搂银子比贪官还彻底。我大明,将士铁骨铮铮,文人傲骨长存!——大明天武大帝朱慈烺书友群:641621369VIP群:239313461(需要2000…
  • 隋末暴徒
    隋末之暴徒
    “隋唐时期的架空小说基本都看猥琐发育的这是我唯一看的一本争霸类型的” 地下拳王重生隋末,成为与李世民同日出生的李氏旁支庶子。平淡的生活里,李元恺首先想到的是抱大腿,毕竟是我李二陛下!可后来发现,李阀先是害了咱爹,又拿咱不当人!忍不了,也不能忍!谁叫咱能单挑李元霸呢?实力不允许呀!既然与李二天生犯冲,那就拜拜嘞李阀,咱不伺候喽!天下大乱,一朝繁华烟云散,旌旗招…
  • 你又把天聊死了
    你又把天聊死校对全文
    “嗯……怎么说呢总感觉比起《大王来了》有瑕疵,但还是值得一看的,作者加油吧!” 这是一个轻松有趣且充满温馨的故事,主角江小寒有一个比自己小十一岁的妹妹,有一对喜欢秀恩爱的父母,有一个喜欢用暴力解决问题的女朋友,还有一个整天被家里逼着相亲的舅舅【默认背景:平行世界,被修改后的世界。书友群:756378980】
  • 奶爸的文艺人生
    奶爸的文艺人生顶点
    “这是我唯二全看完的奶爸文,希望作者继续努力!” “粑粑!”刚穿越到平行世界,就看到有个精致可爱的小女孩喊自己爸爸,杨轶表示有些懵逼。好吧,曦曦是百分之百的亲女儿,而孩子她妈居然是高冷绝美的过气歌后。这乐子闹大咯!问题也接踵而至。怎么哄娃?前世是孤胆杀手的杨轶挠破了头。要不讲点故事?杨轶没有想到,他搬运过来的故事火遍全球!怎么样把被自己气…
随机推荐